稻城亚丁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江南雨 ☔️

<p>有人说:人生漫漫,你走过的路,看过的书,爱过的人,路过的风景,经历过的往事,都会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p> <p>我喜欢这句话,喜欢三五成群结伴旅行,体会随心而往的那份自由;沉浸于自己的内心世界,置身于美景之中陶醉,静静地享受这里的一山一水,一树一叶……</p> <p>北有九寨黄龙,南有稻城亚丁。四川南北两大美景,像附着魔咒的磁铁吸引着天下四方游客。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有一个天堂般的地方,那就是稻城亚丁。</p> <p>稻城亚丁吸引着所有喜欢旅游、摄影、热爱户外的驴友们的目光,哪里有圣洁美丽的雪域神山,五彩斑斓的高山彩林,连绵起伏的高寒草原,秀美恬适的高山湖泊,更有丰富迷人的藏族风情</p> <p>稻城亚丁这么火不是没有理由的,电影《从你全世界路过》只是我们了解到它的一个契机,真正的原因还是它的美丽,从天空到雪峰,从高山到流水,一切的一切,都在“敲打”着我们的感官!</p> <p>这里有稻城亚丁的王牌风景央迈勇,有巍峨壮丽的仙乃日,有雄健刚毅的夏诺多吉。这些都是山峰的名字。还有玉露琼浆般的牛奶海,有长满图案的五色海,有遗失人间的珍珠海,洛绒牛场亚丁之美的集中地,温暖的阳光洒在操场上,贡嘎河缓缓流淌而过,成群的牛羊悠闲地散步吃草,远处的三神山毅然伫立……</p> <p>稻城,古名“稻坝”。藏语意为山谷沟口开阔之地。公路两边的风景令人目不睱接,让你犹如走进一幅油画一般的仙境。稻城的美不仅在于它独特的神秘色彩,而且每当雨雾朦胧之时,天边若隐若现的云彩好似唾手可得,像少女一样冰清玉洁,如少年一般神采奕奕</p> <p>“有一个地方叫做稻城,我要和我心爱的人一起去那里,看蔚蓝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色的草地,看一场秋天的童话,我要告诉他,如果没有住在你的心里,都是客死他乡!我要告诉他,相爱这件事,就是永远在一起。”——《从你的全世界路过》</p><p>有些人,有些风景,一旦遇见便是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