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吹,迎风向前,【2004班第13周特辑】

美友1215366

班委总结 <p>✨班长:本周同学们纪律良好,虽然没有跑操,但是室内操组织也非常有序,上课时积极举手的同学更多了同学们也都继续找老师面批,但有些同学不能只是为了加分,而这样做。寝室方面有很大的进步,总体比上周,总体比上周来说有非常大的改进,扣分的人少了,也有许多人加分,希望下周继续努力。</p><p>✨生活委员:这周发水果纪律很好,但是还是有水果多或少的情况,希望下次多多注意。</p><p>✨卫生委员:这周同学们表现良好,座位下有些同学有垃圾,需要改进。</p><p>✨体育委员:这周路队友很大长进速度快,许多同学成为了同学们的榜样,下周大家要加油。</p><p>✨纪律委员:这周扣得分全是同学不认真听总结时扣的,希望下周同学加以改进。</p><p>✨学习委员:本周重点表扬陈劲帆,上课变得积极,作业进步了,大家向他学习。本周上课,举手积极性很强,下课有许多同学讨论问题,希望下周继续加油!</p> 科代表总结 <p>💎语文:本周结束掉了第四单元的综合性学习,大家上课都很活跃。希望作业也能完成良好,这周开启了前三分钟‘’阅读分享”希望大家也重视起来好好交准备。下周三会进行单元检测,大家好好复习!加油!</p><p>💎数学:本周基本结束了第四单元的学习,但是大家最近的作业情况不是很好,有待加强最近有进行四单元的考试,但大家考得不太好,110以上的只有5人,100~110分的只有13人左右,如果有如识点没有懂的可以多去问问同学,多去找老师面批。</p><p>💎英语:本周作业情况不是特别好,很多人喜欢留空,上周的作业还有人偷工减料,希望这周作业大家能加油,作业做得好的有:宋俊乔、李娜、何依妮、张怀予、刘运兴、李锦豫。上课发言积极的有:陈劲帆、尹涵宇、彭奥彬、张智宇、腾志峻、车思橙、刘锦畅、周文瑾等希望下周大家加油!</p><p>💎历史:本周结束了15课的学习,大家上课都很活跃,不错。</p><p>💎政治:这周表现不错,罗言提出表扬上课也多次回答问题,粟祉堉的作业不好,希望下周加油!</p><p>💎生物:本周结束了,同学们回答问题越来越积极,作业完成的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下周继续加油!</p><p>💎地理:前几天进行了一次地理测试,表扬曾科壹满分,提出表扬,需要加油的是罗言,赵弘阳,刘锦畅。同学们要按时完成作业,及时批改。</p> 分团总结 <p>🌈一团</p><p>❤组长:这周我们组学习情况较好,本周。本周陈劲帆加分较多表现较好,纪律问题上陈劲帆上课还需要加油。听写情况较好,大多数同学能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下周继续加油!</p><p>❤李锦豫:这是周我作业按时完成,有的时候作业迟交了,效率还是要加油,希望效率能更加提高,学习压力在变大,提高自己是迎接挑战的唯一办法,加油​!</p><p>❤闵泽豪:本周我表现还不错,上课有积极举手发言,但是作业还有待加强,争取下周做得更好,加油!</p><p>❤何伊妮:“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自相亲。”于谦曾说过这样一句话,读书是我们初中阶段必须要学的。不过读书分为不同等级,有理解透彻的,如著名的凿壁偷光,囊萤映雪,悬梁刺股,程门立雪等,我们不能做书的奴隶,要做书的主人。</p><p>❤陈劲帆:这周我的分数加了很多,争取还可以继续保持!</p><p>❤田可馨:本周的操行分不高,上课还不够积极,作业每次差一点就拿“A+”,下一周要更加仔细,认真,上课可以再更积极。</p><p>❤娄哲羲:这周表现越来越好,在语文方面要继续努力。</p> <p>🌈二团</p><p>❤组长:这周我组学习状况好,希望保持。</p><p>❤王瑞祺:这周内务不错,上课积极。</p><p>❤戴小狄:这周表现得还行,常规分加了不少,被子也比之前的好多了,下周继续加油。</p><p>❤邹子欣:这周终于突破自己举手发言啦,但其他没什么长进。就作业好了一点。</p><p>❤彭奥彬:本周内务很好,比之前进步了许多。</p><p>❤叶柯涵:本周终于发言啦,下周继续加油。</p><p>❤杨沐钊:这周表现一般,希望继续加油!</p><p>📢闪亮播报:我组彭奥彬学习分是全班最高,希望大家向他学习。</p> <p>🌈三团</p><p>❤喻瑾含:这周我表现不错,内务加了3分,上课回答问题也比较积极,也经常找老师面批,希望以后继续努力!</p><p>❤罗言:这周我宿舍加了6.5分,第二名,继续加油!</p><p>❤周文瑾:这周我们寝室连续三次全寝优,希望继续加油,这周数学考试考的还可以,再接再厉!</p><p>❤张怀予:本周数学考试不够细心,很多知识点未掌握,还要继续努力!</p><p>❤刘锦畅:这周我内务加了3分,上课回答问题也较积极,希望下周努力!</p><p>❤张智宇:这周寝室不怎么样,被晚班老师抓到了,希望下周不要再这样了!</p><p>📢闪亮播报:刘锦畅同学本周数学考试成绩优异,大家多多向他学习!</p> <p>🌈四团</p><p>❤组长:这周四团整体表现不错,组内成员和睦相处,基本上没有发生冲突。这次数学考试,组内有两个人上了110分,予以表扬。上课发言不积极的有:邓思涵,周璋钰,希望女生发言能积极。常规分方面做的好的有:刘运兴,刘航旭,邓思涵。我也改掉了自己的口头禅。下周三语文检测,希望组员们回去好好复习,考出一个好的成绩。</p><p>❤刘涵坤:这周被子也没有扣分,加的分也比较多,但这周纪律扣了很多分,下周加油。</p><p>❤周璋钰:这周我有两次被优,写作业的速度还要加快,争取在学习上多加分。</p><p>❤彭琪哲:这周作业不行,没有积极回答问题。</p><p>❤刘航旭:这周上课积极发言,但成绩有所下降,希望继续加油。</p><p>❤邓思涵:这周我学习不错,但不要骄傲,越努力,越幸运!加油! </p><p>闪亮播报:</p><p> 📢闪亮播报:这周刘航旭发言积极,常规分多次是组内第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予以表扬。</p> <p>🌈五团</p><p>❤车思橙:本周我的总体表现还可以,但上课发言还可以更积极。本周数学测试成绩不理想,对于几何的学习和理解还需要加油,要多问多思考多做题。</p><p>❤尹涵宇:这周我纪律太差了,被扣了6分,学习探讨的问题也比较少,下次要多加讨论难题。希望谷佳恩数学碰到难题能先思考,不要一上来就问我。</p><p>❤谷佳恩:这一周常规分没有增长反而下降了,很不应该,课上要多积极回答问题,下课多问不懂的题目;这一周每个人的语文作业都有所进步,值得表扬,但是希望交的速度快点。</p><p>❤粟祉堉:这一周是我有史以来学习加分加的最多的一次,政治作业有所进步, 下次争取英语默写 一次性过关 ,语文作业争取能做的再快一点 。</p><p>❤林筱凡:这周表现良好,争取多发言,多加分,学习更进一步,英语默写一次过关。</p><p>📢闪亮播报:这周我们这组总体表现不错,表扬林筱凡上课终于发了一次言,希望车思橙、尹涵宇、谷佳恩多加点分,也希望尹涵宇不要扣那么多常规分。</p> <p>🌈六团</p><p>❤李娜:这周又积极了一点,但还要继续加油,作业完成良好,下周会考语文单元测验好好复习,加油。</p><p>❤邹开创:这周作业有进步,只是这一周比上一周没有那么积极了,这周表现不错,下周争取语文周测考到理想成绩,加油!</p><p>❤宋俊乔:这周作业完成较好,数学有所进步,英语完成不错,这周比上周积极多了,要继续保持争取做得更好。</p><p>❤曾科壹:这周的作业提高了许多,唯独数学还需加油,上课也比较积极,自从进了篮球队好学习的速度及效率不太高,继续加油!</p><p>❤陈瑢玥:这周整体来说不错,上课有发言但还是不太积极,不懂的题应及时去问老师,要把那道题理解透彻,作业要按时按量的完成。这周寝室表现不错。下周的语文单元册加油!</p> <p>🌈七团</p><p>❤滕志峻:本周我有好好利用课间时间和同学相互讨论问题,作业完成得不错,在宿舍方面我被子没有差了,要往优前进。</p><p>❤刘启湘:本周我表现不错,作业情况任然保持好,但常规分方面有所退步。需要更上一层楼。</p><p>❤杨穗:这周我整体表现不佳,虽然在上课时积极发言,但在寝室内务方面还有待进步,卫生也没有打扫好,要多向其他同学学习,继续加油。</p><p>❤秦若琳:本周上课我积极了很多,作业完成情况有进步,被子方面也有进步,下周加油。</p><p>❤陈梓唯:本周上课认真,寝室内务加分多,作业完成情况好。</p><p>❤赵弘阳:这周整体还不错,只是默写需要加强。还要多加努力!</p> 一周操行 结语 <p> 喜欢那些闪光的东西,比如冬天的雪花、天上的星星、还有我们认真的眼睛。</p><p> 每天背诵过关,每周周测,忙碌而充实的一周,我们渐渐适应这紧张的学习氛围,每天都对自己有要求,抓住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找老师面批,请教同学,力争超越昨天的自己,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分团一起提升,我们一起越来越好!</p><p> 寒风凛凛,我们迎风向前!</p>

这周

加油

作业

上课

同学

下周

希望

本周

学习

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