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阳光

芊芊

<p><br></p><p><br></p><p>初冬里的阳光</p><p>心里会无比敞亮欢愉</p><p>走到金色原野深处</p><p>去领略大自然的季节轮回</p><p><br></p> <p><br></p><p>初冬里的阳光</p><p>温馨般的和煦</p><p>沐浴着暖意洋洋</p><p>心情充满惬意着红润脸庞</p><p><br></p><p><br></p> <p><br></p><p>初冬里的阳光</p><p>似少女淡雅芬芳暗香</p><p>酥软你的想入非非</p><p>迷离着你的心窗缠绵</p><p><br></p><p><br></p> <p><br></p><p>阳光落在我心房</p><p>暖暖的让我心不再迷惘</p><p><br></p><p><br></p> <p><br></p><p>给点阳光</p><p>心不再忧伤</p><p>掬一捧阳光</p><p>满满的捧在手上</p> <p><br></p><p>它有着绚丽的光芒</p><p>让我心无限遐想去飞翔</p><p>能否再洒满一地的阳光</p><p>在我前行的路上</p><p>让我不再彷徨</p><p>心中重燃希望去拥抱梦想</p> <p>摄影后期 芊芊</p><p>出镜模特 紫云</p><p>文 字 东东</p><p>友情助理 暗香</p><p>拍摄地点 马鞍山森林公园</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