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美燕子(第19篇)我参加了第50期蜕变之旅训练营

美燕子

<p>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郑州雨</p><p><br></p><p>今天来郑州学习的第四天,天气预报说雨加雪(郑州降温了)…还好带了羽绒服,出门的时候,只见到雨但气温真的很低,穿着羽绒服站在路边等车都直打哆嗦…</p><p><br></p><p>小伙伴说,以为还可以看见雪呢(她没见过)我说我不喜欢下雪…因为冬天太冷了!</p><p><br></p><p>记得从小就特别怕冷的我,最怕在老家湖南过年…因为我习惯了广东气候,所以每次回去,都要围着火炉旁…每次回家过年,都会吃到妈妈热乎乎的饭菜…那个时候才能感受到妈妈的温暖…</p><p><br></p><p>哈哈, 我想我妈了……</p><p><br></p><p>明天还要继续学习,赶紧滚去睡觉…</p><p>我是日记星球2545号美燕子,你一定要会加油哦!😘</p><p><br></p><p><br></p><p><br></p><p><br></p><p><br></p>

羽绒服

星球

日记

郑州

燕子

过年

每次

妈妈

1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