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水冰月

<p><b>手机摄影:水冰月</b></p><p><b>出 镜:水冰月</b></p><p><b>文 字:水冰月</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昨夜的雨</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惊醒我沉睡中的梦</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迷惑的心</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沾满着昨日的伤痛</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冷冷的风</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不再有往日的温柔</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失去的爱</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是否还能够再拥有</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漫漫长路谁能告诉我</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究竟会有多少错</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曾经在雨中对我说</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今生今世相守</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曾经在风中对我说</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永远不离开我</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b></p><p><br></p> <p>编后语:很久没拍照了,这么一懒下来就难以架起势,感觉以前那个风风火火,说干就干的水冰月逐渐消失在了这深秋的风雨中。</p><p>身体永远是第一位,再也不敢折腾了,想想自己近两年的每个秋天都要进医院并且做了两次手术的情况来看,只有放慢,放下,才是最好的修整。</p><p>最近几天,重庆的天气真是太好了,每每看到太阳照进【冰月•荟】的小院,那光影柔柔的,轻轻的在我的眼里摆动,我的心就会按捺不住的扑通,我知道,我骨子里深爱着这个美丽的世界,这美好的人生,和这温暖的阳光,以及阳光里那撩动人心的光影。</p><p>小憨子在我的面前晃来晃去,我走到哪它跟到哪,一刻也不丢松的粘着我。我举起手机向着墙上的光影拍着,它也朝着我举手的方向看着,向阳而生,向光而行,我和我的憨在此刻是有共同语言的,并且我觉得憨特别的通人性,它懂我啊!</p><p>想着很久也没给憨洗澡了,再看看外面的树叶婆娑,光影流动,还是忍不住的心痒痒,于是把憨送去洗澡,拿上手机三脚架,带了一瓶水就出门了。</p><p>走在这暖暖的午后,微微冒着汗,脚步轻盈,在自然中,我就会越发的从容,我觉得我就是一枚飘零的叶,一丝轻柔的风,一颗飞扬的尘,一粒离壳的种……唯有自然能让我的内心更加清明,唯有唯有自然让我欲罢不能,唯有自然让我情有独钟。</p><p>一个人默默地走在阳光里,心里萌生出无限美好来,万物皆有灵气,唯爱无所不能。</p><p>我庆幸此刻我沐浴在阳光里,哼着那首老歌,内心淡淡的,也微微的痛,竟会把自己感动:<b>漫漫长路谁能告诉我,究竟会有多少错?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曾经在雨中对我说,今生今世相守,曾经在风中对我说,永远不离开我。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b></p><p><br></p><p><br></p> <p><b>文中图片均为华为手机P40拍摄。</b></p><p><br></p><p><b>如果您喜欢水冰月的图文,请在文末点赞支持,谢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