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就是漏洞百出

高丽

<p>用竹篮打水</p><p><br></p><p>是我一直在做的事</p><p><br></p><p>是我在人间空空的使命</p><p><br></p><p>不知道竹篮与水之间</p><p><br></p><p>有多少说不出的隐疼</p> <p>而我反复享用着自己的从容</p><p><br></p><p>学会了与世无争</p><p><br></p><p>便顺从于越来越空的双手</p><p><br></p><p>感觉活着就应该这样</p> <p>用竹篮打水</p><p><br></p><p>是我千丝万缕的牵扯</p><p><br></p><p>是我在世间最隐忍的工作</p><p><br></p><p>不知道灵魂与皮囊之间</p><p><br></p><p>有多少绝望的行程</p> <p>而我在空空中卑微的活着</p><p><br></p><p>尝遍了幸酸苦楚</p><p><br></p><p>习惯在不平等中找平衡</p><p><br></p><p>感觉活着就是漏洞百出</p> <p>注:部分图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