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日快乐!

路遥

<p>嗨😊老婆!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p><p> 自我们牵手一路走来,跌跌撞撞,风风雨雨,吵吵闹闹,嬉笑悲欢转眼三十年过去了,时光岁月让我们走完了人生的上半场,谢谢你三十年的相伴,感谢上天让你来到我的生命里,在这三十年里,你总是把聚光灯打在我的身上,使我成了“主角”,而你默默的把我身后的“琐事”,打扫得干干净净,辛苦了亲爱的!!!放心吧!你将是我后三十年的主角!!!老婆,五十岁生日快乐!!!</p> <p>青春年少时,你陪我一起“疯狂”,谢谢你包容了我曾经的“年少”“轻狂”!</p> <p>感谢岁月使我沉静下来,让我能这样静静的陪着你,给了我一个“偿还”你做“主角”的机会!!!</p> <p>这时的你虽然错过了你花一般的“春季”,也没了骄阳似火的“夏季”,但我不会让你再失望于这个红黄的“秋季”,一个没有绿叶红花却一样艳美的秋!!!</p> <p>今后将无论,天南的海角,</p> <p>海北的边陲!</p> <p>还是东海的岸边!</p> <p>西部的雪域高原!</p> <p>我们都将一起相伴走过!永不分离!!!</p> <p>只要你心里中有梦,无论是在严寒的冬季,</p> <p>梨花盛开的春季,</p> <p>炎炎的夏季,</p> <p>还是叶黄的秋季,我都将带上相机一起陪你去寻梦!</p> <p>请黄河为我作证!</p> <p>请长江为我作证!</p> <p>请湖泊为我作证!</p> <p>请沙漠为我作证!</p> <p>请高山流水为我作证!我将不负你为我,为家而逝去的韶华!我将用余生来好好爱你,护你,让你渡过一个美好的艳丽“秋季”!</p> <p>此时,岁月让我们蜕去了少年的青涩,青年的焦躁,让曾经不惑之年的“壮志”慢慢趋于平淡,我们将迎来我们生命中最美的时光!!!</p> <p>秋天把绚丽多彩让给了叶子,使叶子成为了主角,让叶子无悔此生,在冬季来临前在世上留下最美的影子!!!</p> <p>老婆!生日快乐,从今天开始,你将是我的主角,我将用相机相拥你一起走向我们后三十年,去画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为我们的金婚献礼!!!老婆,生日快乐😊</p> <p>摄影:路遥</p><p>模特:阳光明媚</p><p>文字:路遥</p><p>祝老婆生日快乐!</p> <p>我自己打磨的礼物🎁!祝老婆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