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水冰月

<p><b>出 镜:Angel</b></p><p><b>手机摄影:水冰月</b></p><p><b>场 地:鉴宽山房</b></p><p><b>服装配饰:冰月•荟</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在这个陪着枫叶飘零的晚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蓦然又回首</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是牵强的笑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那多少往事飘散在风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说相爱却又注定要分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缘去难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抬头望天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温暖你走后冷冷的清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逢也只是在梦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说相爱却又注定要分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缘去难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抬头望天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温暖你走后冷冷的清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逢也只是在梦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说相爱却又注定要分手</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情缘去难留</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抬头望天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着你远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让泪往心里流</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为了你已付出我所有</p><p><br></p> <p>编后语:那日在鉴宽山房观雨喝茶听曲,和老朋友们一起闲聊,自在舒服,安然惬意。和Angel溜达到山房门口,向右侧看去,那静谧的弯道像一条优美的青色丝带飘在绿树之间。于是两个人走走停停,用手机记录下来这一组,没什么特别的准备,身在山中,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在这深深地晚秋,用一首歌的时间来回首那日的自在,欢喜和淡淡的忧愁。</p> <p><b>文中图片均为华为手机P30拍摄。</b></p><p><b>如果您喜欢水冰月的图文,请在文末点赞支持,谢谢。</b></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38fpi4jk?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秋雨绵绵,自在鉴宽</a></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giom4b8?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天渐寒,心已暖</a></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dzpgw8y?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冰月.荟】里的那些小美好</a></p> <p><a href="https://www.meipian.cn/2b41ek7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只愿为你守着约</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