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外教网怎么样,看“学渣”如何逆袭到“学霸”!

野猪佩奇

  转眼间西西已经在阿卡索少儿英语学习了将近一年,现在回想起当初找培训机构时候的心路历程,依然觉得唏嘘不已。一千个人眼里一千个哈姆莱特,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那时候不管我在论坛发帖询问哪个机构,下面总有评论说效果非常好,也有人贬得一无是处。还好一直以来对西西的英语教育我都是坚持自己的初衷,那次找机构也不例外。十几家机构,我一家一家带孩子试听,终于从中选择了阿卡索少儿英语。今天在论坛,再次看到有家长发帖问学英语哪家好,阿卡索少儿英语怎么样?我这才决定把自己当初的经历写下来,给有需要的家长带去一点帮助。<br><br>  一、学英语的道路初遇危机<br><br>  在西西三岁的时候,我就在家开始给他进行英语启蒙,从最简单的英语单词卡片,到各种英文绘本,再到英语儿歌、英语教学视频,慢慢的西西从最初的26个字母都不认识的“英盲”,到能认识一千多个单词。但是就在我们还沉浸在这份喜悦当中时,一次朋友的聚会完全冲掉了这份喜悦。<br><br>  二、反思自己,找到问题的症结<br><br>  那次朋友聚会好多都带上了自己的小孩,其中有几个小朋友一口流利的英文格外引人注目,这时候我赶紧把西西叫过来言传身教,鼓励他也能把学了这么久的英语在众人面前露一手,可是不管我怎么引导,孩子始终一言不发,最后甚至还直接哭出来。回去我反思好久,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后来才想明白,一直以来我对西西的英语教育只有输入,完全没有输出。<br><br>  三、另辟蹊径,回归正确的道路<br><br>  那些英语绘本和教学视频确实可以增加西西的词汇量,但实际上他根本说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只能一个一个的蹦单词。再加上他缺少一个系统专业的训练,把之前学过的知识连在一起。这时我就跟上次聚会的一个朋友请教,她孩子才8岁英语怎么可以说得那么流利。我这才知道她孩子已经上外教课两年了,一周两到三次课,全英文授课。因为西西是有一定基础的,好多单词和句子他都听得懂,只是不知道怎么表达。外教一步一步引导他,令人惊喜的是他居然开口跟外教讲话了,越到后面讲得越多。我想我知道怎么做了,赶紧在阿卡索少儿英语给他报了一年的课程。<br><br>  四、一年的时间,孩子从“学渣”逆袭“学霸”<br><br>  现在西西已经在阿卡索少儿英语学了快一年了多,他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次期中考试是班上第一名,班上唯一一个英语拿满分的,口语进步也相当大,记得有一次带他出去玩,碰到一个老外问路,他用很流利的英语教那群老外怎么走,当时真的感动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觉得我和孩子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前几天我又重新续了一年的课程,希望他能够一直坚持下去,把英语学得更好。一直都觉得,孩子的任何一种学习,需要家长的指导和孩子自身的努力,更需要一位专业老师的教导,这三者是密不可分,缺一不可的。<br><br>  更多少儿英语培训机构对比详情可以阅读文章——《<b><a href="http://www.dgdbj.com/pxjgcp/27.html"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解读少儿英语培训哪家好、机构套路,分析英语机构优劣势!</a></b>》<br><br>

少儿英语

英语

西西

阿卡

孩子

外教

机构

流利

单词

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