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过的夏天

春暖花开💅💅💅

<p><br></p><p>夏风拂面,</p><p>让人感觉暖暖。</p><p>走进了麦田,</p><p>一片金黄色,</p><p>一眼望不到边。</p><p><br></p><p>麦香尽染,</p><p>饱满的麦粒,</p><p>把麦秆已压弯。</p><p><br></p><p>收获的季节,</p><p>却看不见你的脸。</p><p>看着一片麦田,</p><p>突然凭添几许思念!</p><p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 <p>风轻轻的吹,</p><p>我又独自走进麦田。</p><p>泥土的芬芳,</p><p>加上收获前的麦香,</p><p>心中未免把你埋怨!</p><p><br></p><p>那天,</p><p>你离开家园。</p><p>踏上了远去的火车,</p><p>走了很远很远。</p><p><br></p><p>留下一纸空谈,</p><p>和对你的相思之恋。</p><p>说好,</p><p>麦子黄了的时候。</p><p>你就回来,</p><p>可是如今收获在即,</p><p>我却看不见你回转……</p><p><br></p><p><br></p> <p><br></p><p>风吹过这个夏天</p><p>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p><p>自己许下的誓言。</p><p>说好麦收的时候不用我管,</p><p>为什么麦收在即,</p><p>我却把你依然看不见?</p><p><br></p><p>风静静的吹,</p><p>心里微乱。</p><p>满怀相思和怨言,</p><p>如同书桌上的墨水被打翻。</p><p><br></p><p>提笔素笺,</p><p>把心事临墨书案。</p><p>给你写一封家书,</p><p>借着夏风吹到你的身边。</p><p>若是看见书信,</p><p>请你速速快点回转。</p><p>回到久别的故乡,</p><p>和我恩爱缠绵,</p><p>永远需要你的呵护陪伴。</p><p>直到永远永远,</p><p>让风继续吹过这个夏天!</p> <p><br></p><p>摄影:秦准影像</p><p>出镜:春暖花开</p><p>作者:逸知叶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