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我们爱您❤️❤️

温馨宝贝

育才实验学校小学部 <p>千家万户,悬灯结彩;大江南北,红旗飘飘;育才学子,欢天喜地;热情高涨,喜迎国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p> <p>  🇨🇳2020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日子,伟大的而古老的祖国焕发着朝气蓬勃的生机,舞阳育才实验学校为了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小学部各个年级以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祝福,祝福祖国妈妈生日快乐🎈🎈🎈</p> <p>  🎇🎆为了营造“十一”的文化气氛,展示学生的风采,全面提高学生爱国的综合素质。一年级在本周举行了“寻找祖国的足迹”绘画活动。向祖国献上一份贺礼,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瞧!孩子们画的多认真,各班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完成了一副有特色的作品。在建国成立71周年来临之际,一年级孩子们再次祝愿祖国繁荣昌盛!</p> <p>当🇨🇳国庆与中秋🥞相遇,不仅为国庆节增添了诸多传统元素,还使传统的中秋节变得五彩缤纷!正值双节到来之际,二年级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小小画笔来共同祝愿: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中秋节,阖家团圆!</p> <p>  🌈🌈🌈 三年级“迎国庆”书画展正式拉开了帷幕~鲜艳的国旗,雄伟的天安门,那是同学们“我爱祖国”最好的诠释。祖国,生日快乐!</p> <p>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对我们伟大的祖国了解多少呢?我们四年级师生共同举行祖国知识竞赛,瞧,孩子们对我们伟大的祖国竟然如此了解👍🏽👍🏽👍🏽</p> <p>  🎉🎉五年级组织学生开展了一次“我爱我的祖国”征文大赛。</p><p> 🎈🎈本次活动主要引导学生从各个角度去阐述国家的变化,描绘对国家、社会、人生的独特感受、自己的亲身体验,抒发祖国在心中的美好憧憬,提高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p><p> 📨📨此次庆国庆征文活动,不仅是对学生读写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学生爱国热情的激励。</p> <p>在节日的焰火中,</p><p>我是燃烧爆响的花蕾,</p><p>祖国万岁!🇨🇳🇨🇳🇨🇳</p><p>在我的一生中,</p><p>所有的身外之物都能割舍,</p><p>唯一不能割舍的</p><p>是我亲爱的祖国——</p><p>六年级一部全体学生</p><p>祝福您,祖国,祖国万岁!🇨🇳🇨🇳🇨🇳</p> <p>  🔔🔔中秋国庆齐欢畅,人员月圆两团圆。看,六年级二部的孩子们用自己的巧手描绘了一幅幅精美的画面,来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p> <p>舞阳县育才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共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祖国,我们爱您❤️❤️❤️❤️</p>

祖国

生日快乐

祝福

育才

孩子

实验学校

学生

妈妈

繁荣昌盛

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