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梓钦的暑假生活

黄姣容

<p> 黄梓钦的暑假生活</p><p> 时间过得好快呀,转眼一个月的暑假结束了。这一个多月以来,我每天都过得好开心而且也很充实。</p><p> 早上起来,先读会书,做好每天计划好的暑假作业。休息一会儿后,我就去写字班练字啦。中午午休一个小时后,我再自己看会课外书然后出门去绘画兴趣班和小伙伴学习画画,大家看看我的作品还可以吗?</p><p> 吃完晚饭我就去社区的健身器材区域锻练身体,天气不好就在家跳绳,然后回家洗澡,再看会儿课外书就睡觉了。怎么样,我的每一天都很快乐吧?</p><p> 暑假期间,我还和我的表姐、妹妹一起去酷贝拉体验了不同职业的角色扮演,体验了不同岗位的工作技能,有趣极了。</p>

暑假

黄梓钦

课外书

体验

兴趣班

好开心

先读

健身器材

锻练

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