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廊亭,旗袍诉

雾丰晨色

<h3>不会说话,喜欢文字的女子,便喜欢把喜怒哀乐隐藏在字里行间,如我。━━题记</h3> <h3>  张爱玲说,旗袍,是女人最好的代言,你不说话,只站着,听它替你说。</h3> <h3>喜欢旗袍,仿佛与生俱来与其有缘,穿上旗袍,什么都不说,也仿佛什么都已说。</h3> <h3>旗袍于我是一种诱惑,哪怕不常穿,也要买来存放,像是一件珍藏品,偶尔翻出来自我欣赏自我陶醉一番。</h3> <h3>敬重旗袍,就像敬重一位德高望重的智者,所以每次想要穿时,我会花时间让自己与旗袍和谐,发型首饰配饰都得与旗袍协调,否则就是对旗袍的敷衍和不尊重。</h3> <h3>有人说,旗袍是一朵从历史走出来的女人花,冷艳香凝,盛开在岁月中,飘荡在无数人的梦里。</h3> <h3>旗袍是安静的,穿旗袍的女子自会变得安静优雅,如一首诗婉约雅致,它让心灵淡定从容。</h3> <h3>穿上旗袍总会生出一种默契,站,行,坐都会变得中规中矩,举手投足中,流露出端庄贤雅,一颦一笑间,自有一份舒缓闲适。</h3> <h3>喜欢旗袍如喜欢一阙旧词,一本古典的书。它如一朵温馨的花,悄然开放在时光深处,任由光阴打磨也不曾凋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