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往事😆😆🍀

小琳子

<h3>  今天我们回到了家乡——五合,坐在车上,我趴在玻璃窗床上,望着外面美丽的风景。因为回去时是傍晚,所以望着窗外美丽的夕阳,我不禁赞叹“好美呀!”</h3> <h3>  我望着窗外蓝悠悠的天,心旷神怡,美轮美奂,我不禁想到童年的,那一件事!</h3> <h3>  记得,那天我和表妹,一起去山上玩,我们来到山上,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我和表妹继续往前走,看到一棵高大的榕树,他枝干繁茂,我和表妹在下面玩了一会儿,边继续向前进。表妹忙着说话,没注意脚下,扑通一声,“哎呀,痛死我了表姐。”我转身一看,表妹流着眼泪都坐在地上,可怜,又无助,我们只好,放弃探险,约着表妹回家喽。</h3> <h3>  哎!回到家后,老妈,看见表妹的脚扭到了,以为是我故意让她跌倒的,把我骂了一顿,😡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h3> <h3>  回想起那件事还真是搞笑呢!如果下次表妹在跌倒,我一定会不管她,自己走掉。🤪🤪</h3> <h3>  我的童年就是这样。有辛酸,有甜蜜……这些点点滴滴,一点一点的住就了我的美好童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