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而已的年纪,一个好字。

*云惜惜*

<p>顾佳说:</p><p>从出了月子的那一天,我突然感觉到我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某某孩子的妈妈。</p><p><br></p><p><br></p> <p>我经常看着我的孩子,我就在想,他什么时候能快快长大,能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吃饭,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能把我还给我。</p><p><br></p><p>可事实上呢,是我离不开他。</p><p><br></p><p>不过我会比任何时候都更软弱,因为我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对我的孩子更宽容。但是我也比任何时候都强硬,无论是委曲求全还是武力求和,我都不希望任何一点伤害,落在我的孩子头上。</p><p><br></p><p>我还会雷打不动地坚持健康的饮食坚持让自己更健康因为我害怕病更害怕死。然后就是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因为我得赶上孩子碎钞的速度。</p><p><br></p><p><br></p> <p>三十多了,拥有了两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他们也使我成长为更好更努力的自己。</p><p><br></p><p>希望我的岁月走的慢一些,把他们围绕在身边的幸福多留住一些时间。</p><p><br></p><p>做妈妈不易,给自己打气,无时无刻都要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