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学员真实评价阿卡索英语怎么样,我的接触经历

寸寸青丝

关于英语学习,我想很多已经离开校园步入社会多年的人都跟我有着一样的困恼吧。在非英语国家中,我们国家是最热衷于学习英语的。有调查显示,我国有四五亿的人都学习过英语,表面上看过去我们很重视英语,但是那仅仅是重视英语应试教育,并非应用能力。在学校的时候,我的英语算是学校内非英语专业中上水平的吧,四六级都是一次性通过。但是说实话,口语能力我几乎为零。后来在阿卡索英语学习后,英语水平有了质的飞跃。经常有身边的朋友问我阿卡索英语怎么样,现在我也讲讲自己在那里的学习经历吧。<br><br>前两年公司拓展海外业务,作为业务部主管的我,突然危机重重,因为公司给业务部另外设立了个海外拓展小组,名义上组长还是归我管,但是如果我不马上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接触海外业务,可能有一日,这个位置也是别人的。为了能够在职场上得到更大的发展,我决定报个英语培训班。可是由于平时工作较忙,现实报班时间太死,而且要消耗大量时间在来回路上,而网上的培训机构众多,无法探知真正实力。后来听说一个朋友在阿卡索英语学习,我就问她阿卡索英语怎么样。她说她已经在这边上了半年多的课程了,这边上课时间灵活,很多课程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而且可以挑选外教老师,课程不合适也可以更换。所以我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我登陆了阿卡索英语,把自己的疑惑跟在线客服咨询了一遍。在客服的安排下,我进行了一次免费的试课和英语水平测试,测试结果也在我意料之内。说实话,就算不用测试我也知道自己的英语口语烂到了家,不仅原本学生生涯的学习中发音不标准,日常生活里也几乎没开过口,所以就算是最基本的口语也不敢开口,这大概是80.90初一辈人应试教育的悲哀吧。<br><br>于是我先报了个职场日常英语课程,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涯。阿卡索英语的学习顾问,根据我的具体情况,帮我制定了学习情况,并给我推荐了几个外教老师,让我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预约上课。很庆幸我碰到的第一个外教老师 Abel是个特别有耐心且幽默的人,刚开始为了矫正我那根深蒂固的错误发音,他总是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跟我强调,而且会用很幽默的方式让我快速记住正确发音。经常用日常的生活中的热门话题、热门电影、有趣的事情等跟我对话,让我有兴趣有勇气参与他的对话。在 Abel的帮助下,仅用了三四个月我就可以跟他进行日常对话。半年后,我转入商务英语课程学习。在阿卡索英语学习一年多后,刚好遇到美国客户要来中国旅游,顺便参观我们公司,我主动请缨接待了他们。同事们都惊讶于我的表现,客户也夸赞我发音很纯正,像是母语。得到肯定的我,内心兴奋无比。<br><br>其实想要拥有一口纯正的英语并不难,尤其是我们国人从小就开始接触英语,整个学生生涯至少有十几年都在跟英语打交道,只是我们的学习方法错了,没有将自己置身在英语环境中,也没有人跟我们英语对话,导致我们都学的都是哑巴英语。如果你问我阿卡索英语怎么样,我个人认为它的课程设置和学习安排都非常的人性,不信可以自己去试一试体验课:【<a href="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80323"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https://www.acadsoc.com.cn/vst/?id=180323</a>】<br><br>很适合国人的学习习惯,而且针对各种人群都有量身定制的方案,因人而异,因人而教,全程都有人监督和反馈,非常值得一试。

英语

阿卡

学习

课程

英语水平

发音

外教

对话

怎么样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