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阳光幼儿园2020年大班毕业典礼

果味果冻

<p>上半场——大班全体小朋友齐相聚</p> <p>会议要求</p> <p>升国旗,奏国歌</p> <p>园长讲话</p> <p>家长致辞</p> <p>我们可以领取毕业证书</p> <p>下半场——进入个班分会场</p> <p>教师寄语</p><p>亲爱的孩子们:经过幼儿园三年多的学习,你们都有了突飞猛进的跨越,刚来的时候瘦瘦小小的你们,现在个个长得挺拔、结实,而且还学会了很多技能,许多小朋友从一开始一句话都不敢说到现在能够完整地讲解一个故事,有的小朋友学会了很多舞蹈,参加了一个又一个的比赛;许多小朋友从一点一笔的乱线到现在可以独立完成一张张色彩斑斓的美丽图画。在幼儿园的这段时间里,老师见证了你们的成长,现在我们就要再见了,亲爱的孩子们,老师舍不得你们离开,老师会永远关爱着你们,时刻关注着你们的进步。关心着你们的成长。再见了,我亲爱的孩子们,希望你们在新的环境下尽快适应,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与自信为伴,与认真为伴,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在不断的努力中茁壮成长!</p> <p>我们在云端相聚</p> <p>这是一次特殊的毕业典礼</p> <p>我们班的毕业典礼开始了</p> <p>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总是那样多彩会有趣。</p> <p>分享毕业画册</p> <p>可爱的小朋友参加过许多活动,都是满满的回忆。</p> <p>分享毕业画册</p> <p>我们幼儿园度过了很多个节日,小朋友都还记得吗?</p> <p>分享毕业画册</p> <p>亲爱的小朋友们,今天你们就要毕业,无论你们以后走到哪里,老师都会想着你们。不说再见,不说珍重,因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p> <p>分享毕业画册</p> <p>可爱的宝贝们:</p><p>今天,注定是一个难忘的日子。经过三年的幼儿园学习和生活,大班的小朋友们就要毕业了,即将走上人生的新阶段。你们天真烂漫的欢笑和健康活泼的身影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现在,我心情凝重,因为和我们朝夕相伴的孩子们就要离开了。我是那么的难以割舍。但是,我也倍感欣慰,因为我的孩子们将飞向更广阔的蓝天。三年来,我们相依相伴。听惯了每个早晨的深深问候,看惯了每个傍晚灿烂的笑脸。在这些日子里,深深地友谊之桥在我们之间架起,现在你们长大了,站在我眼前的你们,个子都长高了,知识丰富了,变的更加的聪明懂事。老师心中虽有许多的不舍,但还是祝福你们,孩子们,请带着老师最真挚的祝福、最深情的凝视,满怀信心的出发吧,宝贝们,加油哦。</p> <p>我们的毕业照</p> <p>毕业典礼到此结束,我们会再相聚</p>

小朋友

你们

幼儿园

毕业典礼

毕业

我们

画册

老师

亲爱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