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梦开始的地方,都是渴望的模样!

游平

<p>生命</p><p>褪去青涩,也不惹忧伤</p><p>庭院深深的丰盈</p><p>终会渡一生静好</p><p>慢慢消磨着一份真挚</p><p>让懂的人懂</p><p>每一次认真与眷恋</p><p>多少冥想</p><p>都在那片花儿里静静地开着</p><p>流连着人面桃花的倾国倾城</p><p>用语言去过于渲染</p><p>不如归去,用心垂钓一米阳光的真诚</p><p>质朴的事物更能亲近生命</p><p>满满的都是诚意,我们互相辩认着</p> <p>相知</p><p>是种纯粹欣赏彼此的情感</p><p>在那样静美的情境里</p><p>彼此可谈花谈月谈心情</p><p>听风听雨听过往</p><p>喜欢这样一种纯纯的温馨氛围</p><p>喜欢文字碰撞而生的一种唯美</p><p>很朦胧,很有诗意</p><p>那些安稳就象那些棉衣</p><p>总能温暖整个秋季</p><p>彼此取悦着,一切,只有心懂</p><p>走过很多地方,见过很多人</p><p>还是那一缕乡愁最美</p><p>还是烟火的欢情最暖</p> <p>轻轻地</p><p>绣出了一朵朵秋天</p><p>一千零一夜里</p><p>都是秋花灼灼的晶莹</p><p>某些走失的时光,还在</p><p>都在那些收藏的诗意里盎然</p><p>把一行一行的心动</p><p>寄给遥远的岁月</p><p>认真作答着途中所有的遇见</p><p>让一份温柔的情怀</p><p>眷顾一整个秋天</p><p>不能,为了避免结束</p><p>而忽略了一切的美好</p><p>多少秋深不知处</p><p>都会,慢慢在意兴里阑珊</p> <p>其实</p><p>我们都留在原地</p><p>也十分美好</p><p>不如,你送我一枝秋花吧</p><p>我愿带着最美的那些</p><p>轻轻落入泥土,那么</p><p>捧在我手上的,还是那一朵暖阳</p><p>一读再读</p><p>还是那些欣喜与感动</p><p>我用心爱着我的世界</p><p>我倾心守候着所有的挚诚</p><p>愿时光,它能留下所有的欣悦</p><p>留下所有干净的暖</p><p>我倾尽温柔,换取一场与你最美的相遇</p> <p>不经意</p><p>瞥见经年</p><p>良辰好景若是虚设</p><p>就让那年,在纸上渐渐安静</p><p>不求你惊艳我的岁月</p><p>但求你能温柔我的光阴</p><p>就让那些相濡以沫</p><p>在岁月深处尽情妖娆</p><p>一切,都太匆匆</p><p>来不及明白,都匆匆错过</p><p>只有那一朵朵黑白的素描</p><p>轻轻地,在眼角的万水千山里深刻</p><p>一场繁华,终是覆了天下</p><p>没有笑声的世界,该是多么的寂寞</p> <p>一些温存</p><p>无关你在还是不在</p><p>总会在岁月深处</p><p>不断的邂逅</p><p>回不去了,一些心情</p><p>遇见的,还是深巷的告白</p><p>轻挽梦里的真实</p><p>那些柔情静成一束莞尔</p><p>与岁月相欢</p><p>来年的春天,那些执念</p><p>还会挂在那一枝瘦梅上</p><p>浅笑嫣然,一些情愫</p><p>都在烟火里成全着永恒</p><p>虽然没有太多的新意,但都是温暖的格调</p> <p>不是没有渴望</p><p>而是不想见到太多的伤害</p><p>厚重的事物</p><p>多年以后</p><p>还能瞬间点亮彼此的笑声</p><p>爱的执意</p><p>不是若有若无的擦肩</p><p>在爱里,总有一些不朽</p><p>是盛情归来的浓妆淡抹的那一抹久远</p><p>窗外的那些天青色</p><p>不仅仅等待着烟雨</p><p>更有可能遇见了默契的绵长</p><p>慢慢撞见了夕阳的柔和</p><p>轻挽那些厚重,走下去的还是珍惜</p> <p>一生的岁月</p><p>终会这样的吧</p><p>慢慢褪去青涩</p><p>用爱续写着心意</p><p>终会慢慢看到繁花盛开</p><p>总有些无心</p><p>却能让人生生的疼了一生</p><p>让那些忍爱,悄悄地</p><p>遇见海的辽阔,开出朵朵浪花</p><p>潮起潮落</p><p>也是一场悄然而至的修行</p><p>无声处,还是</p><p>遇见了那些海风的轻柔</p><p>在梦开始的地方,都是渴望的模样</p><p>……</p> <p>内心有爱,生命定不会孤单,眸里有景,人生定不会萧瑟。翻阅岁月的书简,惟有爱的光阴,清幽含香,美丽含韵。如春水依依,如夏雨潺潺,如秋红脉脉, 如冬雪纯纯。一颗被爱侵泡的心,在岁月里含着微笑的芬芳,相安流年,相守朝暮。岁月的莲池,摆渡红尘里的悲与喜,清与寂,让心灵停泊,让情感靠岸,你的人生才会现世安妥。</p> <p>迷人的初夏啊,</p><p>太阳的光影如此神奇。</p><p>它清澈纯净,</p><p>一如清泉般的透明。</p><p>大师的镜头话语,</p><p>如同置身童话般梦境,</p><p>将我送进了这个</p><p>充满幻影的世界,</p><p>纯净的画院,</p><p>美丽的图景</p> <p>是谁,撒下这蓬勃生机的种子?</p><p>它依水而生,蔓延开去,</p><p>热烈而又柔美成为,</p><p>无边无际的浪漫。</p><p>人们喜欢在秋天里,</p><p>记录它枯黄的忧伤,</p><p>我却在这个初夏,</p><p>记录它满目翠绿的壮丽。</p> <p>有一种深爱只能是牵挂,因为我们有太多的顾及,只能将这份爱隐藏在灵魂的深处。我不奢求你有任何的承诺,只是想让我那颗孤独的心,暂时找到一个栖息的港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