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爱人

嘉哥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致我的爱人</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亲爱的,生日快乐!</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静守一抹暖笑如初》</span></p><p>生命,一场爱的旅行,爱,在生命中缓缓流淌,相遇让两颗心靠得更近,穿越忧和喜,跨过天和地,永不分离。</p> <p>静静地读你,默默地懂你,爱随时光在心中缓缓流淌,此生遇知音,提笔写万千,在轮回里,两忘烟水,亦无悔,一次花开,一生飘香,浅了,笑容,浓了,念想。</p> <p>微笑着注视,远远的凝望,让那些温暖装饰绮丽的梦想,真情无痕无语,尽在不言,心如莲,褪去清涩,年华恰好。</p> <p>静候时光里的相逢,让情感默默升华,让一些心情跃然于笔下,放手不再精彩的事,你做一个淡淡的女子。</p> <p>风华过后,花香依旧,絮语流年,那一抹醉人心动,仍然在风中,无悔的人生,在时光中静静流淌。</p> <p>前世缘定,相逢一场,一起走过的路,质本洁来还洁去,淡回眸,勿浇愁,剪一枚记忆,寂静陌上,盈一怀馨香,寻一份雅致,时光里,静守一抹暖笑如初。</p> <p><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font-size: 20px;">《生命,在时光中行走》</b></p><p>翻开记忆的扉页,里面记载着那些过往的青葱岁月,单纯而美好,也许,谁都不曾想过,就是昔日那份,不曾激荡起太多涟漪的温暖,在过往的这些年间。犹如静水流深般的,在心底一直缓缓流淌。</p> <p>它滋养着这份感念之情,懵懂而内敛,从根植心田,到春暖花开。有时候,感觉这个世界太大,大到只一个转身的距离,就可以让一个人错过于茫茫人海,再见无期,幸好,我没有错过你。</p> <p>记忆,仿若一杯陈酿,历久醇香,入口暖心。我便是捧着这份佳酿,走过春夏,辗转秋冬,站在时光的转角处,回味这场不失不忘的相遇。</p> <p>如果说,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我们的重逢,该是此生不忘的一场重逢。或许,时光真的可以带走很多东西,也改变很多东西,但徜徉在心间的那份暖,却是依旧如故,世间情感千万种,又有多少感情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空间的距离,而能够经久不变的,又该是多么的弥足珍贵,我信世间万物,冥冥之中,情缘早定。</p> <p>就像日与月的相守,风与叶的相伴,纵是无言,也契合,这便是世间最深的缘,没有谁,给得起谁海枯石烂的誓言,地老天荒的相伴,就像河岸给不起轻舟永远的港湾,古道给不起离人永远的相守。生命是一次行走,是一场无法后退的路,漫漫的路途,只能一路向前,或悲或喜,或苦或乐,我愿伴我一路的只是你。</p> <p>身处喧嚣,坦然做人,淡然行事,卑微不是你我该有的,坚强,是心中常住的一个伴侣,把阳光留在灿烂的笑容里,许多困惑 的事情就会淡化很多。</p> <p>不管好坏,都是生活给予的洗礼,好好生活,不辜负每一个所拥有的日子,时光飞逝,生命中,总有许多事情,来不及想和做就错过 。</p> <p>静静的立于天地间,接受风雨的洗礼,享受阳光灿烂,深深地呼吸,美美的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相依相守的每一天。</p> <p>有灿烂的阳光照耀着,有滋润的雨露浇灌着,人生的风雨一起去经历,生活的滋味一起去品尝,起伏的人生,要我们从容面对,才能如鱼饮水,冷暖自乐。</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那些爱,时光会记得》</span></p><p>人生,就是用感情勾勒的一幅画,五彩缤纷,岁月,就是用经历写的一本书,浸满欢喜离合,每一次经历,都会让生命丰盈,都是人生的一次升华,让阳光穿透生活的迷雾,照亮生命的每一个角落。人生,有时需要的是回眸一笑的洒脱,轻度流年,静听花落,相思相念的时就看一看天空的雨滴</p> <p>雨滴,就是我们的思念,用澄明与洁净的心,写满倾心的爱恋,所有不舍的日子,都不会停下脚步,到底,谁是谁的风景,心有琴弦,相雅一生。</p> <p>绽放着自己,美丽着世界,任世上风云来去、你我相依相伴,你自悠然娉婷,我自安之若素,云淡风轻,哪怕迟暮,哪怕凋零,依然从容,依然笑对。</p> <p>不为遇见,只为远方,走了很远,突然发现,有些事物只是年华的追逐。或许,走得太快,而忽略了太多,慢慢地,我们终于学会了停留。细细收藏着那些洁净,青涩的时光里,细碎的心思还是粒粒归仓,静静对望唇齿之间那抹余香,不求倾国倾城,只愿爱在当下。</p> <p>只知道,当距离不再是距离的时候,我们已相遇,已结成水,凝成冰,心相知,手相牵,我微笑懂你,你倾情相伴,此生,足矣。但愿你,是我最美的风景,我是你,久等的归人,日走云迁,前世修得的缘,在今生相逢,那些爱,让时光永远记得......</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静默如花,才可闻其馨香》</span></p><p>因为与你的相遇,我才相信世上,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见到就温馨,时光清浅,做你安暖的自己,静静地行走于陌上,总会有一米阳光温暖你,总会有一朵花明媚你,与你遇见,已是世间最美丽的典藏。</p> <p>或许,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们会带着微笑,努力走出一片繁华的风景,不辜负自己,不荒芜人生,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我们去珍惜。请相信,所有遇见都在路上,美好的风景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即便这一路没有人对你微笑,你一定要学着对自己的心灵微笑,懂得端详内心深处的那一份美丽。</p> <p>或许,能拥有烟花一瞬的灿烂,也是一种美好,但我更情愿能静静地守望你的幸福。</p> <p>时光如织,风雨中前行,阳光中奔跑,渐渐历练成一个坚强的灵魂,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每一处花香,每一个明媚的日子。</p> <p>都是生活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在最美的年华里,拥有最好的人生,即便繁华落幕,也不留遗憾,我们不用关心失去多少,只要知道自己还拥有什么就好。生活中,只有保持着一颗素雅、芬芳的心,才能体会到生命所包含的意蕴,爱它的心,爱它的静美岁月,感谢生活,许我们一段清浅时光,盈一抹夏雨入怀。</p> <p>那些想说又无法说出口的话,让它留在心里,如云一样妥帖,喜这温润娴静的时光,不惊不扰,慢慢的,悠闲的,真好!或许,你不是最好的,却是我最在乎的,最想要的,最珍惜最懂我的,亦曾遐想,假如你我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我也不会知道,世上有这样的一个女子,让我如此的回味。</p> <p>如此,我便安静地,喜欢着这么一个人,淡淡的喜欢着。喜欢,不一定要拥有才不会留下遗憾。它也可以是一种思念,一种回忆,一种遐想,一种向往。</p> <p>打开心窗,你会发现有一缕明媚的阳光,正悄悄照耀着你的心房。感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才动人,平平淡淡的美,久远而馨香。</p> <p>静下来,想想心事,怀念过去,那些路过的繁华,一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以我们最喜欢的模样,安静盛开,走过一山一水,景色模糊了,距离渐远了。</p> <p>回首,只有那些走过的日子才是最真最美,放慢了脚步,不再是昨日的步履匆匆,看天空那一片纯净的蓝,有风轻轻滑过脸庞,静静地享受这份静好。</p> <p>留住所爱,留住所想,留住希望,相伴岁月长,一些风景,入心,便是美丽,将其收藏尘封,细细品味,才能刻骨铭心。一些岁月,念起,便是在意,将其入心珍存,静默如花,才可闻其馨香。</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你若安好,便是春暖花开》</span></p> <p>匆忙人海,人与人有距离,心与心有隔膜,缘分类分,聚散各异,无缘走不近,你有你的深海,我有我的浅滩。有个读懂你的人有心灵的契合,才是真缘分。</p> <p>无需语言,两个人见字如面,无需牵手,两颗心默契相连,才会有你是港湾,我便会让美景搁浅。最真的情愫,是心灵之间最深切的呼唤与默契。</p> <p>很多情怀一旦入心,感动的不仅是心灵而且是整个生命。缘分的真谛不是一句承诺,而是一颗全心全意的心。生命中,总有那么一个人,居住在心灵深处</p> <p>一方纯净是无瑕的净土,一指灵犀是内心的交流,陪伴于无形,却润心有声,晓知于心情,又动之以情,解心之语是倾心之由,懂心之音便是动情之处。</p> <p>能够随着时间得到的,是感情更是感动,能够相互拥有的,不只是实意,更是真情,牵手人生容易得,牵手心灵难求,心灵间的爱人不只在生活里,却在生命里</p> <p>陪伴不在身边,却在心间,有一种感情很纯,不惊不扰,来往于彼此之间,无论四季冷暖,惦念是始终不变的情感。缘分不需要理由。</p> <p>默然相念,寂静喜欢,爱人其时不需要誓言,肝胆相照,风雨如伞,天涯咫尺,你若懂得,我便心安,咫尺天涯,你若安好,便是春暖花开……</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有一种爱,叫做思念》</span></p><p>淡淡烟火情,浓浓岁月情,我以一支素笔,记载下清清澈澈的心迹,留下深深浅浅的足音,只为迟暮耄耋之时,能慢慢悠悠地去品味,去回忆。</p><p>这世间有一种相逢,叫一见倾心,有一种懂得,叫流水知音,有一种默契,叫心有灵犀,有一种微笑,叫于无声处,有一种眷恋,叫一往情深。</p> <p>那是那朵枯萎了也不肯丢的花,那是那把雨停了也不肯收的伞,一种感情,浅遇深藏,一种对望,静守碎念。</p><p>有一种情感,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没有擦肩而过,却会留永恒,不用回头,那熟悉的气息,依然是生命最美的点缀。</p><p>有一种爱,叫做思念,再执着的未来,也会有以往,再优美的旋律,也会有情殇,再期盼的目光,也会有迷惘,再动人的风花雪月,也等不到地久天长。</p> <p>抓住你不放,就算断了线的风筝,这辈子已不能让它飞出我的眼眶,你是此生我拥有最好的一切。</p> <p>你十指成心图,我便十指变莲坐,能十坐拥十心,是前世五百年修来缘,任冷风吹过依然向阳,走过红尘喧嚣,在清清浅浅的岁月中写下动人的篇章……</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追寻一个完美的梦想》</span></p><p>生命的河流里</p><p>因为有缘,我们遇见</p><p>因为有爱,我们心动</p><p>我要用那相濡以沫</p><p>诠释一路相随的感动,执手今生</p><p>在你我的记忆里,写下永恒的绚丽</p> <p>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p><p>不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p> <p>而是明明知道,这份情感无法阻挡</p><p>尽管装着毫不在意</p> <p>时光会带走一切眷恋</p><p>一切疲惫,一切伤痕</p><p>永远有多远,也许只是一瞬间</p><p>距离有多远,只在两颗心之间</p> <p>有一种相遇,一抹浅笑,便醉入眼眸</p><p>有一种情感,一抹温柔,便温馨入心情</p> <p>若相眷,不说想起,从来不会忘记</p><p>爱若互懂,不说相聚,永远不离不弃</p> <p>总有一种牵挂,藏在心里,我不说,你也会懂得</p><p>总有一种想念,在文字里,你不言,我也能感知</p> <p>爱,就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p><p>那些欲说还休的轻愁</p><p>在心底,放牧着深深的眷恋和欢喜</p> <p>也许,太阳不是最漂亮的</p><p>但是,它应该是最完美的</p> <p>也许,阳光不是最温暖的</p><p>可是,它应该是最灿烂的</p> <p>仰望着阳光,懂得人生的不完美</p><p>然,我们却可以随着太阳</p><p>追寻一个完美的梦想……</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感叹岁月的隽永》</span></p><p>生命中的遇见有很多,不苛求精彩的开始,更不奢望完美的结局,在潜移默化中,平缓的感受过程的殷实,就是一种美丽,记忆的深处,有一段剔透的印记,镌刻着曾经一起走过的痕迹,那也是一种幸福。有种感情,己藏在心灵深处,就算是放飞的风筝,遥遥远在天边。</p> <p>还是触摸得到彼此的躯体,感觉到彼此的呼吸,体会到彼此的心灵,因为它始终连着一根相爱的线。这个世界,没有一朵花可以开到恒久,或许,只有时光,可以记住它短暂的美丽,</p> <p>有一种缘分,即便隔着万水千山,却没有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在一种无语的默契里,相知相守,心意相通。</p> <p>感叹岁月的隽永,给予我们无意的遇见,也曾感谢缘分,让我住进你的心里,仰望繁星点点,看那闪动的星星,便有一种企盼,希望那星星会读懂这份惦念。</p> <p>晨曦将至,朝霞四射的时候,希望这晨光,能将这份思念转达,这种情感,只想幻化为一种心灵的感应,这种情感好美,这种情感好珍贵。</p> <p>今生因你,感动了我流年的传奇,于是,我许你一世的柔情,你回我一生的缠绵,就这样,心心相印,心灵相惜,相濡以沫,执手今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