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毒品说“不”

文峰社区

<p>  为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氛围,近日,文峰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平安宣传之6·26国际禁毒日”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文峰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讲座</b></p> <p>  活动通过辖区LED屏滚动播放、入户分发宣传禁毒单页、入户关心吸毒人员在康复期间其生产生活等等形式,让群众深刻了解合成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告知大家谨慎交友,不要相信“吸毒减肥”“吸毒治病”等谣言,并结合真实案例讲述毒品对家庭、个人及社会所造成的巨大危害,引导居民树立防毒拒毒的决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组织群众集中观看钟南山、李兰娟院士和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出境制作的禁毒公益宣传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通过视频及海报等形式,向辖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做好户外禁毒宣传</b></p> <h3></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15px;">组织志愿者到辖区内废弃厂房隐患点进行排查</b></h3><p><br></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组织志愿者入户分发禁毒单页并做好宣传</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组织观看《别让我“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的宣传片</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b></p> <p>  此次宣传活动除禁毒方面的科普以外,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群众做了讲解和宣传,在持续近三小时的活动中,合计发放百余份宣传资料。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共同构建无毒社区尽一份力。</p>

禁毒

宣传

毒品

辖区

入户

吸毒

群众

单页

活动

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