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出自我”乐行幼儿园北园第十一期🎤🎤小主播之“我的小伙伴”🎤🎤

开心的人

<p>孩时童年,好友众多,愉快玩耍,开心畅谈,今天让我介绍一下我的好伙伴吧!</p> <p>大家好,我叫刘宇森,我今天播报的主题是我的小伙伴,我的小伙伴是张艺泽。我们一起起唱歌跳舞,学习知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谢谢大家!播报完毕!</p> <p>大家好,我是小二班的小朋友,我叫王艺涵我今天播报主题是我的小伙伴,我的小伙伴是我们班的小朋友们,我们每天在一起学唱歌,学跳舞,做游戏,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会互相帮助,互相合作。我们在一起学会了分享,会和小伙伴一起分享食物,分享玩具,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好朋友</p> <p>大家好,我是小主播狄一涵,今天我给大家表演一首儿歌,找朋友 。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再见!</p> <p>大家好,我叫闫妍,我的好朋友是付苏,因为跟她玩玩具,跟她讲故事,我们玩的很开心!谢谢大家,播报完毕!</p> <p>大家好,我叫纪喆,我来自乐行幼儿园小五班,我今天播报的主题是《我的小伙伴》。我有很多小伙伴,在家里我的妹妹是我的小伙伴,在学校里我的同学是我的小伙伴,我喜欢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学习一起玩,我爱我的小伙伴。我的播报完毕,谢谢大家!</p> <p>大家好,我叫李沫寒,我给大家播报的是我的好朋友,我有四个好朋友,一个是王博森哥哥,两个姐姐,还有一个是我的小妹妹(布娃娃),我睡觉的时候我会抱着它一起睡觉,无聊的时候它会陪着玩,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嘴巴,谢谢大家,我的播报完毕。</p> <p>大家好,我是陈冠宇,我今年四岁了,今天我播报的主题是我的小伙伴。</p><p>我的好伙伴是柏林恒,他的小名叫陶陶,他是一名小学霸,每次骑平衡车他都能得到冠军,他的篮球打得也很棒,还可以左右手交替排球,他喜欢坦克和大炮,每次玩游戏时,他像超人一样勇敢,我喜欢和他一起玩,我们永远是好朋友。</p><p>谢谢大家,我的播报完毕。</p> <p>大家好我是小八班的席嘉爱,今天我给大家唱首歌《找朋友》</p><p>找呀找呀找朋友</p><p>找到一个好朋友</p><p>敬个礼呀握握手</p><p>你是我的好朋友</p><p>再见</p><p>谢谢大家</p>

小伙伴

播报

大家

朋友

谢谢

一起

今天

完毕

我们

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