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太阳花(花儿朵朵🌻向阳开)拒花礼

<p>夏日的向日葵开放,</p><p>温暖、晴朗。</p><p>我们沿着光芒去造访,</p><p>快乐向着太阳☀️ 前往。</p><p>美丽,温婉的你,</p><p>阳光下绽放。</p><p>璎珞装扮着幸福欢笑,</p><p>奔跑,嬉闹编织着美好。</p><p>我静静地注视着骄傲,</p><p>幸福、阳光来我身旁报到!!</p> <p>美篇配曲日文歌曲是电影《生日卡片》中的片尾曲,歌词大意</p><p><br></p><p>那双手那双眸那声音如此动听</p><p>如此美丽、如此温婉</p><p>想要触碰你的发梢 脸颊连同香气</p><p>拥你入怀&nbsp; 用你入怀</p><p>温暖而晴朗的天空</p><p>你身居其中,不会却步</p><p>向日葵🌻 正盛开,只想凝视着你</p><p>笔直前行,笔直前行</p><p>想把你特有的光芒送我挚爱的人</p><p>送给你,送给你</p><p>令人怀念到不得不落泪</p><p>这样的日子也有过吧</p><p>心中突然一阵悲伤</p><p>春夏和秋冬相继造访</p><p>不管何时你都是我的太阳☀️ </p><p>我能够预见</p><p>你一定能办得到</p><p>思念向着不知名的地方延伸</p><p>那双手如此动人</p><p>那双眸那声音</p><p>如此美丽,如此温婉</p><p>想要触碰你的发梢脸颊连同香气</p><p>拥你入怀,拥你入怀</p><p>和你初次相遇的时候</p><p>如此欢喜,如此欢喜</p><p>在这美好的日子里</p><p>不管多少次我都想说</p><p>祝你幸福,祝你幸福</p><p>向日葵🌻 在盛开</p><p>只想凝视你</p><p>笔直前行,笔直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