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献礼

陈霞

<p>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特别的想念天堂的妈妈,于是精心制作了一组餐盘画,以此表达对妈妈的思念和祝福~希望妈妈在天堂一切安好💕</p> <p>感恩生活从感谢母亲开始!妈妈的世界很小,小到只有儿女,我们的世界很大,大到忽略了妈妈。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p> <p>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无私的,它沉浸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p> <p>女本柔弱为母则刚!世上只有一个人对你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 ,她就是“母亲”</p> <p>小时候,总想着仗剑走天涯</p><p>现在,好想赖在妈妈身边,细数年华……</p> <p>我出生时,我哭了,你笑了。我成家时,我笑了,你哭了。当我成了你的时候,我才知你的心酸…</p> <p>小时候在妈妈的手心长大,长大后换我守护你的每一天。</p> <p>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母亲节快乐。</p> <p>妈妈们都有个通病,只要你说了哪样菜好吃,她就频繁地煮那道菜,直到你厌烦地埋怨了为止。其实她这辈子,就是在拼命把你觉得好的,给你,都给你,爱得不知所措了而已。</p> <p>母爱似海,容纳无限。母爱似天,无边无际!</p> <p>这世界有一个人,不求回报无怨无悔的为我们付出,这个人,从来不说苦累痛,在我们印象中,没有这个人做不到的事,只要我们说,这个人就能为我们做到,哪怕要这个人付出生命都在所不辞,因为是我们,所以这个人都觉得值得,这个人,叫母亲!</p> <p>母亲的心是儿女们感情的温度表。</p> <p>只需一把刻刀就可以刻画出花和叶子的形状</p> <p>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不养儿,不知报母恩</p> <p>妈妈的爱像春天的花朵那麽灿烂。</p> <p>爱你的唠叨,像天气预报又新又旧,爱你的责备,像温泉直咕嘟咕嘟,没完没了……</p><p>可是我就是爱你~妈妈!</p> <p>世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妈妈对孩子的关照。有妈才幸福!</p> <p>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女神,无一能比。愿天下人都好好孝敬陪伴父母。</p> <p>妈妈的世界很小,只装满了你。你的世界很大,常忽略了她。又是一年母亲节,记得说爱她!</p> <p>童年的时光,快乐无忧,一切因有您的陪伴!</p> <p>其实幸福很简单,有人爱 ,有人懂,有期待。</p> <p>一场疫情,清醒你我,一场疫情,明白所有,一辈子再长不过三万多天数着数着人到中年,我们唯有过好每一天,才不负此生匆匆来过,余生,愿我们每个人都懂得珍惜,珍惜生命,善待身边人,学会感恩!</p> <p>妈妈是一个媳妇,妈妈是一个闹钟,妈妈是一个厨师,妈妈是一个保姆……</p><p>她永远不知疲倦,总是把最好的留给孩子!</p> <p>未来一定会很好,即使现在有诸多的不幸。糟糕的日子熬过去了,剩下的就是好运气。</p> <p>年少不懂父母恩,懂时已是中年人,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p> <p>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p> <p>向天下所有妈妈们准妈妈们致敬,您辛苦了!</p> <p>拥抱母亲节,拥抱爱!</p> <p>有谁不爱自己的母亲,别让爱只是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展示,孝心切勿等待,珍惜,感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