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列宁小学 彭娟 10---12周总结

愿你经历此番磨难,归来已是坚强少年。 列小花已开,师生盼春来。列宁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等你归来,我亲爱的孩子们!<div>家长和老师的相遇<br>本就是一场爱与信任的邂逅<br>家长越配合,老师越用心,孩子越优秀<br>这便是教育最好的模样</div> <font color="#333333">春季开学与家长牵手,把最好的教育带给孩子</font> 你如期盛开,我如期而来,只为与你在春风里那场约会! 一个人走向虚渺的前方<br>风雨也改变不了我方向<br>心中一直坚持信仰<br>不知何时才能回故乡<br>孤单的人心情多么凄凉<br>历经沧桑让我变的坚强<br>梦里渴望有一双翅膀<br>能带我越过忧愁迷惘 心在奔跑人在流浪<br>漫漫长夜寂寞难挡<br>黑夜终会被光明点亮<br>我的明天不会再惆怅<br>心在奔跑人在流浪<br>前方荆棘不怕受伤<br>坚持到底总会有希望<br>从此我不再<br>独自流浪 历经沧桑让我变的坚强<br>梦里渴望有一双翅膀<br>能带我越过忧愁迷惘 心在奔跑人在流浪<br>前方荆棘不怕受伤<br>坚持到底总会有希望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由于疫情原因,全国各地各部门都在积极尽职尽责、团结奋战。列宁小学教育一线的老师们也是一刻不停歇,科学落实“停课不停学”,把备战疫情工作展示的如火如荼。 疫情当下,黄校长召开会议,江校长布置任务,倡议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发扬列小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勤奋博学,助力成长。坚守奉献,网络授课,让我们以昂扬的热情,奋发斗志,实际的行动,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民“战役”,列小在行动! 为更好的加强家长与老师的密切配合,提高学习质量,各班老师都利用企业微信群及电话与家长沟通,疫情当下,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打卡、量体温、按时提交作业。真的辛苦我们的家长啦! 我要把空中课堂搞的更好,更接地气。 勤奋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要用实际行动,加油吧!孩子们! 学校的老师们为给学生上好每一节网课,克服种种困难,挑灯夜战,认真备课。真实的做到停课不停学。 踏踏实实,认真对待老师的每一份付出! 延期开学,阻挡不了我们满腔热情的心。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虽然我们不像在课堂上那样面对面,但是你们都是最棒的孩子!老师爱你们吆!👏👏 心中有阳光,又何惧人生荒凉?心若有梦,在哪上课不一样?同学们,请珍惜这段不寻常的日子,合理作息,规划得当,有节制的使用手机,按计划完成自己的功课,不放过每一个问题,将每一天过的精致而充实。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br>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 一寸光阴一寸金,把握好时光吧!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是高度的负责任,针对每一位学生。 <b>我的快乐学习与玩耍时光</b> 一枝独秀不是春,师生归校春来到 亲爱的同学们,当身为00后,10后的你们,成年之后,蓦然回首时,你们一定会发现,2020年的寒假, 新冠肺炎疫情猝然而至,注定会成为难以磨灭的记忆…… 让我们击掌相约:<br>学校老师做好了等你们归来的准备,<br>你们没有荒废寒假和延期开学的时间!<br>当我们与你在学校门口再相见,发现你们经历此番磨难 ,归来已是坚强少年。 <b></b><u></u><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