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升国旗,祖国在心中”——乐行幼儿园周一升国旗活动(第五期)

开心的人

<p>这个春天</p><p>孩子们迎来了不同寻常的“开学”</p><p>举国上下经受着疫情的考验</p><p><br></p><p>这场全民战“疫”</p><p>成为了孩子们最好的人生课堂</p><p>守望相助 家国情怀</p><p>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p><p><br></p><p>今天就让我们隔空相见</p><p>共同唱响雄壮国歌</p><p>在心中祝福祖国</p><p>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p> <p>我们宣誓:</p> <p>国旗下讲话:</p> <p>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是大三班的葛正宇,今天我很荣幸,在国旗下发言,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以这种形式生活齐唱国歌。感谢祖国的强大,让我们尽快战胜病毒,感谢一线工作者的努力,让我们远离病毒,感谢老师的付出,让我们在家也能学习到更多知识。再过几个月。我们大班小朋友就要毕业了,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小弟弟,小妹妹这个好榜样。在这里我祝愿小朋友们身体健康,学有所成,谢谢大家。</p> <p>国旗下讲话:</p> <p>  大家好,我是来自乐行幼儿园大四班的王祥博,我今天讲话的主题是“战胜疫情靠的是人民”</p><p>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状肺炎病毒迅速蔓延至祖国的大江南北乃至世界各地。人们对此次疫情恐慌至极,病毒无情,但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全国人民上下一条心,八方积极支援重灾区武汉,习近平总书记还亲自指挥,亲自部署, 还有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 志愿者和各条战线上的一线工作人员, 他们不顾艰难险阻逆行而上,日夜坚守在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不懈奋斗着。各地疫情已渐退,春暖花已开,而战胜这场疫情给我们力量和信心的是人民。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我为我是中国人 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p> <p>五星红旗🇨🇳</p><p>你是我的骄傲,</p><p>五星红旗🇨🇳</p><p>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祝福!</p><p>我爱你——中国!</p><p><br></p><p>审核:牛莉</p><p>编辑 、文案:张红丽</p><p>供稿:各班家长、老师</p>

疫情

这场

国旗

我们

祖国

病毒

小朋友

老师

乐行

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