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追逐梦想

指尖上的旋律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这次特殊的环境下,表现出来好多平时自律的优秀学员,不忘初心,一支在追逐梦想。最让我感动的不是孩子,而是家长的陪伴,每周上课家长在累,在忙,都会准时陪孩子听网课,这么小的孩子如果只靠自己是没有这么自觉的,这个特殊时期家长配合老师就是支持自己的孩子,每个自律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个更自律的家长。我相信你们的未来的一定会花开绽放。</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我每次都看到上课时后面的背景墙都是一块黑板,上面写着每天的安排,这让我很欣慰。说实话我自己都自愧不如,要向你们学习。我有时候也会问孩子,今天学琴累吗?他们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弹琴我快乐。累是肯定的,毕竟一分耕耘,一份收货。</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最后希望,每位同学都不忘初心,勇敢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span></p> <p>薛宇轩同学</p> <p>刘适诚同学</p> <p>平时喜欢看书</p> <p>我爱画画</p> <p>我可还会书法哦</p> <p>上网课的多多</p>

初心

孩子

家长

自律

梦想

同学

不忘

追逐

自己

一分耕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