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越静越快乐

温暖

<p>项俊文/图</p> <p> 晃眼间一转眼,而今的我人到中年了,在这个年轮里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喜欢安静了,静静地梳理着自己的心情,也是在守护着自己内心的静地。</p> <p>其实在我们这个岁月时光里,好好静下心来去想想,做一个真实的自己,活出一个真实的自我。说心里话,我们也不在年轻了,芳华的年少美好早就离我们渐行渐行了,人生的路程也已经走了一半了,所以说这人生的时间也是跑的太快了,有时闲来无事时,我总喜欢独自一人去公园走走,看一看,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有时还坐在汉江边,城墙根下,远望川流不息的江水和匆匆忙忙而行的行路人从眼前而过。</p><p> 安静对我而言更是一种享受,人到了这个年龄守着是淡泊的岁月,它即单纯而又简,更是一种人生的态度。虽说我们这个年龄,没有经历上山下乡的知青年代,但是也是挺不容易啊。</p><p> 所以说人到中年,更是一种美好而又安静的生活状抬与。自由的灵魂与风雨。</p> <p>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是人到中年了,一定要有一颗安静的心,虽说也经历了一些事情,但是静并不等于是寂寞和孤单,只是想好好静下心态去回忆一下渐远的美好年华。</p> <p>  有时候我喜欢码一码文字,在文字游戏里去寻觅一种快乐。一笔一画去感受人生的美好,在静中去寻找自由与灵魂。</p> <p>作者:项俊</p><p> 是一位文字和摄影爱好者,喜欢写写随笔小文,爱好不是特别广泛,喜欢独自静好去思考,交友也不是很多,是一位平淡之粗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