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应当上门女婿

民主

<p>见报章晓得章子仪小姐和汪峰先生馬上要结婚了,应该讲是好事情,可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总觉得子仪小姐太亏,汪峰竖子太赚。虽然爱情可以让人昏头六冲,使当事者迷惑,但旁观者淸,有一点是什么人都明白的:子仪是头婚而汪峰大概有三婚左右了吧?女方先亏一局。</p><p>结婚当然要办喜酒,双方属于名人,自然朋友也多,喜事操办的仪式规格大有讲究。我瞎起劲帮这对候补新人排起了结婚的时辰八字,一算下来,我是怎么也算不好合适的婚庆时间,额头渗汗了。根据北京当下盛传的结婚仪式为头婚的婚宴放在正日子的晚上,如果是二婚,那么婚宴就放在正日子的中午,我依次推算如果是三婚,那么婚宴就放在正日子的早上,如果是四婚,估计只能在前个半夜里吃碗䊢糊就算了。现在问题是子仪是头婚,婚宴应当放在晚上,可汪峰属三婚应该安排在早上。这可怎么调节?如果是一起办,那末肯定有一方不符合北京结婚的规距,一是以后被人嘲讽,二是不利于二个人今后平安生活。要么分开办婚宴,男家办早上,女方办晚上,可是北京早上哪有一家飯店有办婚宴的?就算有,那么来宾这么早起赶场,到时不是眼泡虚肿就是打喷嚏不断,不但无喜庆气氛,就是脸上装笑也笑起来像哭。再讲就算早上办好,当晚再参加女方婚宴,有谁还在体力上吃得消?要么吃支人参接接力。</p><p>反正怎么办都二头坏了老法规矩,如果为避免破坏规矩,二个人不结婚了,那也太惨忍了,子仪心里热腾腾,汪峰心里美滋滋,一个是非汪朗不嫁一个是非章女不娶,真要拆散說不定要出人性命,我相信起码子仪小姐可能会脑子虚脱的,汪峰就讲不定了,因为人家毕竟已经披过二次红了,哪一次不是山盟海誓?都说唱的比说的还好听。</p><p>怎么办?我为二新人的婚礼愁煞,想着想着,突然有了主意,真有无限创意,那就是汪峰做招女婿算了,男家的一切都放弃,完全按女家的主意办,反正招进了女家们之后,再根据女方的头婚形式操办,那就大吉大利,阖家欢喜了。</p><p>这样做对子仪小姐有面子,对章家有诚意,而对汪峰来讲也不吃亏,反正真正的新朗老早就做过了,现在的戏活怎么也无所谓了,只要抱得子仪归,管它是娶还是嫁。</p><p>我还是为子仪小姐的未来心里不踏实,因为她是头一次,人家已经冲三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