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鬼

熊孩子

<p>基友失恋了,我去安慰。</p><p>“别太伤心,你要相信爱情”</p><p>“我信个鬼”</p><p>“那你到底相信爱情还是相信鬼?”</p><p>“……”</p><p>“我觉得爱情比鬼可信”</p><p>“滚”</p><p>陈思成的《北京爱情故事》里有句台词:爱情就像鬼一样,谁都听说过,但是谁都没见过。</p><p>我不确定别人信不信,反正我两样都信。</p><p>如果没有鬼神,那个女孩子怎么会鬼使神差成为我的老婆。</p><p>如果没有爱情,这个女孩子怎么会心甘情愿和我共度余生。</p><p>得到的一直在敝帚自珍,</p><p>失去的永远要怨天尤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