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中《我音我秀》英语趣配音,乐学等你来

平中•JHh

<p>  无论多大的风雨,总会有人奋不顾身,为我们遮风挡雨!</p><p> 无论多大的苦难,总会有人赴汤蹈火,为我们负重前行!</p><p> 家长们、老师们在疫情中为我们的坚守,就是最好的教育。</p><p> 他们如同太阳一般,给我们信心和力量。</p><p> 相信,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p><p> 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p> <p>  停课不停学,乐学也好学。平中《我音我秀》英语趣配音,等你来试!</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平中《我音我秀》第一期优秀配音作品名单</b></p><p><br></p> <p><b>高二(16)班 毛鹏羽 高二(16)班 张林林</b></p><p><b>高二(16)班 徐泽 高二(5) 班 吴静涵</b></p><p><b>高二(16)班 蔡杨 高二(16)班 徐炎</b></p><p><b>高二(16)班 邵鑫楠 高二(16)班 瞿艳妍</b></p> <p>  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江苏省平潮高级中学高二同学英语趣配音的部分优秀作品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配音:高二(5)班 吴静涵</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配音:高二16班徐泽</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配音:高二16班 毛鹏羽</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配音:高二(16)班 徐炎</span></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平中《我音我秀》第二期,等你来!</b></p> <p><br></p><p><br></p><p><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图文来自:江苏省平潮高级中学高二16班传媒生</span></p><p><br></p>

二班

配音

我音

我秀

平中

毛鹏羽

吴静涵

徐炎

平潮

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