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崖吟唱(副本)

凌霄。陈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的身影在思念之海荡漾,一树梦幻之城旖旎风光。你小诗绚丽音画多么动人,明月情依依繁星语切切。从春到夏从秋至冬,只要窗帘被风拂起,那就是我的思念飞进你的心里。</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红粉知心爱人,你的小诗让我浮想联翩。侬的才情令我欣喜若狂,我跟着你的诗意飞向那月湖爱屋。词中自有颜如玉,你就是冰清玉洁的那方玉。你将殷切爱意飘柔我的窗,望星空情依依路漫漫,念你想你心湖一方的纤纤佳人。浪漫如歌窈窕美眉,心舟共渡情涯路。一羽帆影踱伊甸,半扇痴怀沁园深。</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疫情宅家苦相思,眷眷离殇隔银河。诗词往返诉离愁,悲欢离合共潮生。心舟树稍霜辰月,故情新忆皱湘簾。朝花夕拾度无眠,愁更残烛夜夜心。唯有诗画系素襟,心潮逐浪荡千愁。云端传书浇百惆,酒逢知己思余欢。他日重聚诉惜别,比翼并肩共西楼。</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相聚只知欢,未知别离相思苦。问君你可勤思卿,相思人对相思月。问月你可知,我与君能几时聚?</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无尽的思念,无边的等待。你可觉得距离的云层遮住了远望的目光,尘扉心事却不受任何的阻拦。呵,此时此刻,你可曾发现我正倚在窗边凝望着你?</p>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门楣枝垭灯笼魅,半湾篱侧轻雨欢。沁园青碧翠鸟啼,寒波身隙觅涟漪。温婉水巷曲楼台,恍惚舟棹绘心语。恋村倒影俏画框,丹青水彩诉柔情。幽径心窗眷忘返,茵坪浓荫草木深。婀娜篁影拈鸟语,空山昨夜悄赋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