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街头

李晓峰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摄影在我这里,不再是种冲动,虽然每天都带着相机,但不一定每天都能获得照片。感觉微弱时,手指从快门上移开。感觉强烈时,如同神在指尖。就像胶片时代,不浪费每一次拍摄的机会,这里有很深的“舍”与“得”的学问。&nbsp;</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nbsp; &nbsp; &nbsp;&nbsp;&nbsp;&nbsp;&nbsp;我摄影,但不会成为摄者或被摄者中的任何一个,我将成为我的感觉、我情感的体验者。</span></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摄影编辑:李晓峰</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