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我要和石头、画笔做朋友!!

花花

<h3>四个半月,就这样悄悄地过去了,在这一百三十天的时间里,我虽然没有天天拿着画笔画画,不过我也有很努力的学习,有很大一部分是以前的作品,我拿出来重新修改,改过之后,我觉得我的画技又提升了!!</h3><h3>很感谢尽说石画这个大家庭,他们每天都会讨论画画,吃的穿的用的,那里充满了欢声笑语。非常感谢须江畔老师,孟繁华老师,特别感谢Toby老师,是他教会了我很多画画的技巧,近大远小,虚实关系,透视,丝毛的走向,每次都用最容易懂的方法教我们。</h3><h3>不论以后怎么样,画画都是我必须坚持到底的事情!</h3> 我在熟宣画了三遍,第四遍才画到扇子上<h3><br></h3> <h3>这个写意牡丹,也画了两遍,写意太难,要心中有画,每下一笔,都要知道他的长向,后来画出来,也不是很理想。起码我动手了,就该为自己点赞!!</h3> 这个莲蓬要学习它的亮面跟暗面<h3><br></h3> <h3>爱我可以添加微信哟!</h3> <h3>我的收款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