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这烂透的2019年

一梳 一刀 一辈子

<h3>  经验是过去一年坎坎坷坷练出来的,成功是过去一年碰碰撞撞闯出来的,有了今年的经验闯荡,2020年你我要继续风风火火闯九州,愿今年会比去年多收获。</h3><h3>  2019泪流满面,伤心过,苦涩过,失去过;2019笑容满面,喜悦过,甜蜜过,收获过;2019,记住了恩情,留下了快乐,保存了感动;2019,忘记了伤害,扔掉了痛苦,删除了郁闷。</h3><h3> </h3> <h3>  2019年2月27日应该是刚过完年,而我却独自带着孩子远赴上海给儿子做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手术,(双侧扁桃体切除术,腺样体切除术和双侧鼓膜置管手术),而手术的那一天永远也忘不了孩子的勇敢,自己的无助和故作坚强。孩子手术出来留着血医生却要我给孩子买用品,一个人的我怎么能离开儿子疼痛不堪却又血流不止的耳朵去买东西,刚好这个时候朋友们特地从舟山赶来解决了问题,有些时候就是这样刚好,它会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朋友,永远无法忘记远在上海独自面对一切的感受。</h3> <h3> 三月儿子出院爸爸就开始重病,期间郑姐一起帮我照顾孩子和爸爸直到爸爸去世,我永失父爱,开始接受不了到现在坦然面对,没错,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心中有爱便会温暖。</h3> <h3>  四月我拥有了自己的小家,窝不大,也背负了不少压力,冥冥之中我要感谢我的亲人朋友,没有你们我一个人无法完成这个梦想,你们不但出力还出了钱,让我别太担心债务,鼓励我支持我让我感受到我一个人也是可以买房。在此感恩你们</h3> <h3>  五月老爸还未满六期妈妈却因糖尿并发症做了小手术住院十天,我临城来回照顾孩子和妈妈,当然店里又顾不上了,当然期间还是少不了我的“小老公”郑姐的帮助,让我度过了一次又一次的难关</h3> <h3>  六月,我约起朋友好吃好喝,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上了穷开心的日子,因为对我来说真的是来之不易</h3> <h3>  七月,开始按耐不住自己的大脑,开始又想折腾副业,希望能够减轻自己的负担,爸爸去世后,我在舟山群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可以肆无忌惮的聊,完全不像自己,心情的确也得到了释放,于是我们经常在这里聚,开始了新的圈子</h3> <h3>  七月八月九月玩抖音入迷,每天笑的傻乎乎的,的确那是今年最快乐幸福放松的时光</h3> <h3>  十月前公公带着遗憾去世,我和孩子因米娜影响没能见上最后一面,但好在去世前每周去带孩子去看望他,公公为人老实善良,与世无争,唯一就是太溺爱儿子和妻子,得知噩耗我还是选择了原谅那一刻自己也得到了释然 ,很多时候放下才是对自己最好的解脱</h3> <h3>  十一月孩子托管没处放,为此我也感受到了孩子各种问题,女儿读书两年多我几乎没有操心过,在儿子这里我几次差点失控,老师的用心让我几次温暖,感受到学习需要真真切切落实,首先要自己心静才可以陪孩子,这……我一直还在摸索努力着。</h3> <h3>  十二月,哈哈,这傻妞给我一个年底大开挂,这一年来倒霉事那么多,就不差这一件了,磕磕碰碰都正常,人没事就是最好的,明天2020年只剩好运啦</h3> <h3>  2019年我和你同吃同住,一起扛事一起快乐一起伤悲一起互怼,此生有你在身边我无所畏惧</h3> <h3>  糟糕,悲伤,幸福,快乐,感动,感恩的2019年再见了,终于熬完这烂透的2019年,2020年请你一定一定温柔待我,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