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愿你长长久久地与我相伴。

蒋馨晨

<h3><b>2016年,我爱上了美篇,因为美篇,我爱上了摄影,相机成了我最好的伙伴,而美篇成为了我的展示舞台。</b></h3> <h3><b>美篇就像大家的孩子,我们喜欢它,看着它一点点成长,长大。在这里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由于用户众多,甚至还能碰到久未谋面的亲朋好友。</b></h3> <h3><b>可是,2019年,经过几次改版后,美篇就像一个进入青春期的孩子,毫无征兆的闹脾气,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刚开始,人们不知所措,到处提意见,可是美篇没有人理会,依然我行我素。在看到这个孩子无药可救的情况下,人们不再生气,任由他去,纷纷抛弃了这个不听话的孩子,不再更新作品,甚至投奔到其他的平台。</b></h3> <h3><b>经过半年多任性的青春期,美篇好像成熟了,新增了很多有用的功能,比如投稿文章没有加精的理由,每个圈子每周推荐文章增加到十个,等等,人们又看到了希望。</b></h3> <h3><b>11月7号,我像往常一样,打开美篇,忽然在头像旁边,看到一个小小的V字,我不敢相信,又仔细地看了看,是真的。当时的心情是既兴奋又意外。兴奋的是我怎么可能成为优质作者,意外的还是我怎么可能成为优质作者。</b></h3> <h3><b>12月5日,我接到了南京美篇总部的电话,说美篇的联合创始人希望与我面对面的交流,听取我的意见与建议。</b></h3> <h3><b>于是,我在我的圈子里,和我加入的圈子里,还有几个有影响力的圈子里,收集大家的意见,连夜整理出来,写成三十多条建议。</b></h3> <h3><b>通过与美篇的联合创始人一个多小时的交流,感觉到美篇是一个有活力,有想法的团队,而且就想踏踏实实地把美篇这一个事情做好,虽然美篇现在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还是看到了未来。</b></h3> <h3><b>三年多,美篇伴随我一天天地变老,虽然彷徨过,失望过,甚至想离开过,但是现在我已经离不开它了。我真心地希望美篇能够长长久久地与我相伴。</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