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面对镜头的你

素亦米

<p>出镜:好好(3岁)</p><p>文案:土豆(好好妈)</p><p>摄影/后期:素亦米</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哭鼻子的照片为什么留着?只是想给孩子留个纪念,等孩子长大了看到自己第一次面对镜头的样子,缠着母亲给她讲第一次拍照的故事。母女间会多很多话题很多话聊。</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今天是2019年的平安夜,愿我们的好好小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8px;">🥰🥰🥰</b><b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237, 35, 8);">妈妈写给女儿的话</b><b style="font-size: 18px;">🥰🥰🥰</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我的小幸运</b></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阳光下跑来了一只特别可爱的小兔子,可爱的小短腿,长长的羊角辫,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亮晶晶,脸蛋红通通的,笑容像娇艳的鲜花一样在风中绽放,笑声像铃铛一样清脆可人,圆圆的小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原来是我的小幸运啊,当听见你的第一声啼哭我便知道你会是我以后又爱又恨的小幸运。</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你在奔跑中快乐成长,我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变老。</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所以成长啊,请你慢一点再慢一点吧,让我可以拉着你的小手快乐向前,当我呼喊你的时候你就在我身边;所以时间啊,请你慢一点再慢一点,当你想念我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你的喜怒哀乐是琴弦,每一根都牵动着我的心弦。可是你终究会成长,而我,终有一天会以爱的推手之名,将你推离我身边。家以外的世界需要你自己去探索、去展翅飞翔,而家里是随时可以回来停留的港湾,只要我在你就有家。</span></p>

再慢

幸运

好好

一点

成长

身边

镜头

第一次

可爱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