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媚的雪峰惹人醉,一字一句满是情(原创)

延伸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r>文/延伸<br>摄影/延伸</h1><h3><br></h3> <h1><br>  新西兰南阿尔卑斯山脉巍峨高耸,多巉崖绝,库克峰海拔3764米,是阿尔卑斯山脉第一高峰。</h1><h3><br></h3> <h1><br>  阿尔卑斯山脉有许多高山顶上终年积雪,有大小冰川360多处,其中以位于库克峰巅东侧长达28.9千米的塔斯曼冰川最有名。</h1><h3><br></h3> <h1><br>  山脉与苍宇相连,在阳光的辉映下,山脉被染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h1><h3><br></h3> <h1><br>  我在皇后镇登上直升机,凌空俯瞰了阿尔卑斯山脉的壮阔与雄姿。</h1><h3><br></h3><h3><br></h3> <h1><br>  玉蝶弥漫,莹润如脂。随着直升机的降落,我来到了洁白如玉的雪峰上,并躺在她的怀抱里,情满婉约地与她接吻、戏耍。</h1><h3><br></h3> <h1><br>  岁月的车轮,碾过了不知多少个幽幽光年和春秋冬夏;流年的轮回,送走了不知多少个晨起暮霞与似水年华;无论是朝霞映染,还是身披夕阳,阿尔卑斯山雪峰始终焕发着青春朝气,掩映如画,幽静悦目。</h1><h3><br></h3> <h1><br>  广袤的阿尔卑斯山,像个美丽的天使,含情脉脉,凝眸不语,闪着银光,泛着乳色的波澜。我拥抱着柔软的洁白,沉醉在这素净的色彩里,静静地听风赏雪,悦享着琼玉的清澈,心底深处漾起了一抹悸动,情脉婉约,写满了我沉沉的思考……</h1><h3><br></h3> <h1><br>  天蓝蓝、雪白白,蓝白之间闪烁着金花的雪峰,把斑斓给了我,把精魂给了我,把柔情给了我。</h1><h3><br></h3> <h1><br>  晶莹剔透、洁白无暇的雪峰, 令人陶醉,我怀着童趣,随手抓起雪花抛向空中,散落的雪花像千万个小精灵似的轻盈地飞动着。此时,我的内心真得很丰盈。</h1><h3><br></h3> <h1><br>  娇柔的雪峰惹人醉,一字一句满是情,千言万语皆是意。</h1><h3><br></h3> <h1><br>  娇柔的雪峰,我与你相映成趣。 短暂的相聚与别离,情与思的融合,已深深地永存我记忆的脑海里。</h1><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