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夜间寻宝记

XMYC

<h3>盼着,盼着,终于开始啦!</h3><h3>一起来听听我们的心声!</h3>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太想寻宝啦!</p><p class="ql-block">佳佳:“哎呀,好久都没寻宝了,我真是太想寻宝了”</p><p class="ql-block">嘉平:“小班的时候我们寻找宝石,中班的时候我没来,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洁滢:“谁让你中班离开我们,哼~”</p><p class="ql-block">佳佳:“我也记得寻找宝石的那一次,哇,好多宝石呢,哈哈哈”(一脸臭美的陶醉)</p><p class="ql-block">沛菡:“我们还找了姜饼人,圣诞节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熙子:“我也记得寻找宝石……”</p><p class="ql-block">星星:“你们希望寻宝时都能寻找到哪些宝贝呢?”</p><p class="ql-block">诗佳:“我想找珠宝,可以串成项链的。”</p><p class="ql-block">洁莹:“我想找真正的僵尸。”</p><p class="ql-block">沛菡:“要是能找糖果就好了。”</p><p class="ql-block">靖云:“我想要找金币。”</p><p class="ql-block">陈格:“我要找蝙蝠。”</p><p class="ql-block">柏阳:“我想要找小狗。”</p><p class="ql-block">彦睿:“蝙蝠在天上飞,没有办法捉住,小狗在地上跑,我们藏不住他,所以没有办法寻找蝙蝠和小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礼物准备好了,会是什么呢?</p><p class="ql-block">嘉平:“我觉得里面应该是满满的一盒钱。”</p><p class="ql-block">诗佳:“是珠宝,我快过生日了,我想要的是珠宝,我妈妈知道的。”</p><p class="ql-block">慕橙:“我觉得是万圣节的寻宝,里面应该有真的鬼。”</p><p class="ql-block">睿泽:“我觉得里面是书,因为我有悄悄摸过,应该是书。”</p><p class="ql-block">俊铭:“我希望是机器人。”</p><p class="ql-block">俊翔:“是月饼,月饼的包装盒是长方形的。”</p><p class="ql-block">子骢:“我觉得也是月饼。”</p><p class="ql-block">星星:“那么这些礼物都是谁给咱们准备的呢?”</p><p class="ql-block">诗佳:“是星星老师准备的”</p><p class="ql-block">平平:“是妈妈准备的”</p><p class="ql-block">彦睿、恩茹:“是刘麻麻准备的。”</p><p class="ql-block">靖云:“是清扬粑粑准备的。”</p><p class="ql-block">柏阳:“是园长妈妈准备的”</p><p class="ql-block">铭芳:“是大杨老师准备的。”</p><p class="ql-block">柏坤:“是裴粑粑准备的”</p><p class="ql-block">星星:“为什么会觉得是清扬粑粑呢?”</p><p class="ql-block">靖云:“因为他是粑粑”</p><p class="ql-block">星星:“那裴粑粑也是粑粑呀。”</p><p class="ql-block">靖云一时回答不上来,笑眯眯地看着我。</p><p class="ql-block">柏阳大哥马上说:“因为裴粑粑是哥哥,清扬粑粑是弟弟,礼物要由弟弟负责。”</p><p class="ql-block">星星:“怎么会想到大杨老师呢?”</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柏阳又忍不住抢答:“因为大杨老师的名字里有个大字,就是大王的意思,那就要准备礼物了。”</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b><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粑粑麻麻比我们还激动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感谢爸爸妈妈的</b><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b><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仔细听,规则很重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第一关“掰手腕”,获胜的队伍先得到寻宝图。</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面对强大的“对手”我是勇气大力士。</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b><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们出发啦</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寻找线索难度大,大,大!</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凯旋归来</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双手接下我们共同努力而得到的礼物,深深地鞠个躬:“谢谢您!”</p> <h3>我们又开始了等待,</h3><h3>等待下一次的“夜间寻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