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06班2019-2020(1)第四周班级周刊

班级总结 <h3>学习情况:本周学习情况优,但晚自习于曜、王昊等同学仍存在效率较低的情况,希望这些同学能提高学习效率,利用空余时间补差,获得更大的进步。<br></h3><h3>纪律情况:本周纪律情况较差,生物课和音乐课存在起哄现象,晚自习也有部分同学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加强自控力,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br></h3><h3>生活总结:本周有部分同学不吃饭的情况仍然存在,希望这些同学能学会照顾自己。</h3><h3>寝室总结:本周女生寝室表现优,男生寝室还有不足,其中批评319寝室的朱轩凌、徐昱泷等同学深夜打闹,318寝室的马赫同学扣分较多,希望这样的情况以后能减少,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引以为戒。</h3> 闪亮播报 <h3>  本周我班整体情况良好。表扬黄彦萁、拜伊琛、刘诗敏 、丁若兮、陈俞含积极为班级出黑板报。</h3><h3> 表扬王梓昊、杨紫丹、黄彦萁、唐凯文、胡朵、曾天阳等同学在数学周测中取得满分的好成绩。表扬简湘雅、曾天阳同学地理考试名列前茅,请同学们向他们看起齐。</h3><h3> 本周班级学习氛围良好,走读生大多提早到校学习,寄宿生也抓紧时间学习为月考做准备,望同学们在不忘度过美好假期的同时,多多复习,争取在一限中考出好成绩!</h3> 常规展示 课堂掠影 <h3>新的一周开始了,负责仪容仪表的同学开始检查,督促同学们剪好指甲与头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周。</h3> <h3>  东方昂首高吭的雄鸡,唤醒拂晓的沉默,搏动的心脏,跳动着五千年的脉搏。在无数中华儿女翘首以盼中,我们迎来七十周年的国庆。</h3><h3> 我校特别举行了“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快闪活动,为此,每位同学和全体老师都做出了贡献,晶莹的汗水是我们对祖国的忠诚,响亮的口号是我们对祖国的期盼。我自豪!我是中国人!</h3> <h3>  国庆节将至,出黑板报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策划国庆专报,精密构思,牺牲几个午休的时间,完成了精美的黑板报。</h3> <h3>  在班长杨紫丹同学的引领下,值日生总结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对一天的情况做出总结,取长补短,这对我们的学习与生活也有很大的帮助。</h3> <h3>  新增的每日背书活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这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胆量,希望接下来的同学也可以认真对待。<br></h3> <h3>  本周举行了团员选举活动,共有十五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选举,最终选出五名同学参与校级选拔,相比结果,你勇气的提升,胆量的锤炼,才是更重要的。</h3> <h3>  最近活动较多,班级部分同学略显浮躁。陈老师为了督促我们,巡堂的频率也越来越高。每堂课前,课代表组织带读,教室里响起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大家认真朗读,这也体现了六班良好的精神面貌。</h3> 团员说 教育格言 <h3>学不可以已。</h3> 班主任寄语 <h3>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孩子们的积累本上,都留着这么一句铿锵有力的话。</h3><h3>初二是最奇妙的阶段。这个时期的学生,时间最匆忙,心灵最脆弱,想法最复杂,性格最叛逆,状态最多样。</h3><h3>总的来说,班级的状态还是不错的,班风正,学风盛。我曾和班上一位同学聊天,他是个极其努力上进的孩子,常废寝忘食,恨不能把一分一秒都用于预习和复习。我对他说,要学会为自己减压,劳逸结合,别一直把神经绷那么紧。他立刻回绝,老师,不行,我不能停,后面太多人在追赶,我怕我一停下来,就会被别人碾压过去。我不禁在心中感慨,现在的孩子,真的不容易啊!他们足够懂事,足够奋进,但是现实终是一视同仁的。忙宽慰他,老师不是让你停下来,只是让你量力而行,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有着这样想法的孩子还很多,他们都努力进取着,不曾停歇。</h3><h3>在这条路上,你追我赶,考试难免会有成败胜负,而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实在难求。我相对所有在努力的同学说,无论考试结果如何,壮志一定不能被击垮:因为——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只要你在前进,你就一直在超越!</h3> 温馨提示 <h3>1.家长严格督促孩子认真完成家庭作业(所发表格)</h3><h3>2.家长学生认真阅读安全承诺书,注意假期安全。</h3><h3>3.严禁让孩子使用手机等电子产品,禁止看小说、玩电子游戏。</h3><h3>4.认真备战月考(语数英物),按照月考考试范围进行有规划的复习。</h3><h3>5.运动作业与感恩作业要坚持。(每天做一件感恩小事,每天运动半小时)</h3>

同学

班级

寝室

本周

学习

黑板报

情况

总结

希望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