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中国 喜迎国庆——我为祖国献祝福

L

<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70年岁月峥嵘,70年厉兵秣马,走过风雨70年,谱写崭新的诗篇,曾经千疮百孔的中国,早已换了新颜。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校师生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的斗志,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广元市零八一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礼赞中国 喜迎国庆”五个一系列活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升旗仪式</p><p>&nbsp;&nbsp;&nbsp;&nbsp;&nbsp; 是神州大地上最亮眼的一抹红,是流淌在黄皮肤、棕色眼身体中的鲜红血液,是飘扬在世界之颠的鲜艳旗帜——全校师生庄严肃穆,升国旗!</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心里话,想对祖国说</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祖国,有杏花微雨的江南,有铁马秋风的塞上,有寒梅傲雪的北国。我的祖国,是您五千年的文化滋养了我,我想献上我的赞歌——八年级五班&nbsp;&nbsp;杨庆同学&nbsp;&nbsp;演讲《礼赞中国&nbsp;&nbsp;喜迎国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盛世与我们同在</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梦想走向未来,彰显盛世中国的风采绚烂世界。全校党员在国旗下朗诵诗歌——《盛世中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祖国我的歌</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祖国,是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壮丽山河;我的祖国,是唐诗余韵的轻声诉说; 我的祖国,是炊烟袅袅的人间烟火;我的祖国,是前行路上的一道道辙。全校师生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美的祝福献给您</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捧起一朵浪花听听历史的涛声;拾起一片树叶看看时光的更迭;站在时光深处,我们愿把最美的祝福献给最亲爱的您——学校总支委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起为祖国送祝福!</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眉眼盈盈处的微笑,都是爱您的模样。</p> <p>&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悠悠中华五千年,泱泱华夏九州地,东方的雄狮早已苏醒,东方的巨龙已经腾飞,这就是我们的祖国,高山巍峨;这就是我们的祖国,大河奔腾;这就是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这就是我们深深爱恋的祖国。我们最亲爱的祖国,我们想对您说:“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在种花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盛世长青!</p>

祖国

迎国庆

礼赞

全校师生

盛世

我们

祝福

中国

五千年

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