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株洲市二中校运会

听雨

<h3>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h3><h3>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h3><h3>不可否认,《我和我的祖国》是近期国庆活动栏目里总能听到的一首好歌。每次优美的旋律响起,就令我激情澎湃,热泪盈眶。</h3> <h3>今天,我们第二中学初中部的莘莘学子们为祖国带来了盛大的展演,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h3> <h3>满腔热血的少年们充满激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用慷慨激昂的歌声歌颂着祖国的伟大,朗朗上口的歌词更充分地表明了莘莘学子在新时代的引领下,在新的一期里携手祖国实现中国梦、创造新景象的决心。</h3> <h3>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祖国的兴盛衰亡与我们密切联系,让我们和我们的祖国共同努力奔跑,不负辉煌的过去。</h3><h3>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h3>

祖国

莘莘学子

我们

奔跑

一首

激情

好歌

满腔热血

初中部

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