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班:生活“抖”起来,班风“炫”起来

<h3>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391班的班级抖音开启啦!班级抖音致力于记录同学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良好的班风班貌。班级抖音已成为391班班风建设的一道亮丽风景。</h3> <h3> 抖音视频涉及生活,学习等方方面面。从初次见面到一起成长,小视频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蜕变。</h3> <h3>  难忘的军训时光,我们一起磨练意志。</h3> <h3>  安静的午休,大家深知,休息好才会学习好,不会休息的人就不会学习。</h3> <h3> 以“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九一八88周年纪念活动,使同学们深知,国家好,大家才会好,从内心深处祝福祖国繁荣昌盛。</h3> <h3> 不挑食,不浪费,光盘精神最可贵;不吵闹,不喧哗,细嚼慢咽助消化;用餐完毕勤动手,班级荣誉记我心。食不语,寝不言。用餐时间总是那么美好。</h3> <h3> 还有我们的班级趣事,和老师之间亦师亦友。</h3> <h3>  故事未完待续,391班与大家一直在一起!</h3><h3>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量”,这几句歌词正是我们班主任由老师的心声吧。一起加油,一起努力吧!</h3>

班级

抖音

一起

同学

用餐

成长

学习

见证

深知

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