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 讲座】凯瑞幼儿园新学期大型家长讲座――智慧家长 智慧爱

岁月留香

<h3>  新的一个学期即将开始,面对新生入园家长与幼儿的分离焦虑,如何给孩子正确的引导?3~6幼儿应该学什么?不学什么?如何在孩子的教育中不走弯路?满足小学需求?社会需求?如何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孩子的起点又是什么?如何做一个智慧型的家长?如何给孩子正确的爱?针对这一个个的问题,<span style="line-height: 1.8;">在新学期开学之际,我园特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素质教育研究中心 主任万爱明博士为全体家长朋友们奉献一场《智慧家长 智慧爱》大型家庭教育讲座。</span></h3> <h3>家长朋友们满怀期待如约而至。</h3> <h3>现场,万博士与家长互动。</h3> <h3>  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善于感恩,面对孩子入园后的辛苦照顾培养的老师,家长们给予老师深深的一鞠躬,这份尊重让在场的老师们热泪盈眶,这份信任与支持只有用以后更好的努力来回报,才不辜负家长的重托。</h3> <h3>家长郑重承诺:为了孩子 我愿意改变自己!</h3> <h3>  我园2018年4月承接了“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重点课题</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子课题项目”《儒灵童德育舞台剧对儿童习惯养成的重要影响》,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创作完成了30多个作品,在今年8月份,此项目的研究成果通过了总课题组审核,正式结题,并获得优秀项目称号。今天由万博士亲自给我园颁发结题证书。</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 讲座的最后,李园长宣布“凯瑞幼儿园儒灵童家庭教育学院”正式启动。</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30.6px;"> 家庭教育学院由各班家委会成员组成,目的是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我园家园共育不断提升,广开社会育人渠道,坚持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者有机融合。</span></h3> <h3>家长讲座后,家长们还意犹未尽,纷纷在班级群里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h3> <h3>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孩子在幼儿阶段所受到的教育将影响他的一生。幼儿园、家庭是孩子成长不可缺少的两大教育资源,家长作为幼儿成长的第一任老师,对孩子的成长尤为重要,更是幼儿园工作不可缺少的合作伙伴。只有家庭与幼儿园互相配合,才能让孩子在幼儿阶段受到更好的教育,为今后的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h3>

家长

孩子

家庭教育

我园

幼儿

讲座

幼儿园

老师

智慧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