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吧,我用泪水灌溉的爱

  女孩

<h3>望着你离开的背影,我告诉自己要坚强;不哭,是因为爱你,更是因为懂你;回过头去,却看</h3><h3>不到曾经我们在一起的痕迹;尽管曾经我们那么努力的在一起。</h3><h3>你离开后,我还记得你,可我却不会因为想你而哭了;你过的好与不好,我都不会祝福你又或者嘲笑你,因为我们从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在有我,我的世界也不在有你;我不会再珍惜你,因为,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偶尔,你会找我,会联系我,我承认你的出现还是会挑拨我的心脏,只是,我也学会了对你伪装,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的没心没肺,也不会再为你流我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轻轻的听你说,你变了……</h3> <h3>再见了,我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很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也请你把我仅有的那一点点骄傲还给我。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相信爱情会长久。你突然点醒我,我们认识的时间可以以年计算了。你知道了你的爱,而我,却还在原地徘徊。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以为彼此不可替代了;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那样用力的爱,值得哭了为止。</h3><h3>某一天,我再也不会想你了,因为你离开我太久了,我的习惯也不在是习惯。一直固执的以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能坦然去面对,可是,终于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的泪如泉水,不可制止;这是我过往单位幸福嘲笑着我心里的疼痛,“原来世上最痛苦的是离开,我赢了所有人,却输了你。”</h3> <h3>现在终于到了分别的时候,你比我先走,我反而感到一丝欣慰,这样的悲伤迟早要我们其中一个人单独体会,就让我先来承受好了。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我的时候,时间已经摆平了所有的错,也学会了不再问为什么;直到有一天,面对爱情开始吝啬,会不会怀念当初的炙热。一路上经过各种曲折,直到某一天,选择某一个人相濡以沫。</h3><h3>当看透一切才知道,原来失去比拥有更踏实;你有了新欢,而我,连旧爱都不是;也许有一天你回头了,而我却早已不在那个路口。</h3><h3>有一个人教会了你怎样去爱一个人,可是他却不在爱你。与其到处找借口,不如直接说一句“我不爱了。”没有你我不会不习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你;告诉自己去忘记你,还不如告诉自己忘记自己;告诉自己不是怕你把我忘记,而是怕你有一天会重新把我想起;直到有一天,你回过头来告诉我,你一直惦记着我,我不会相信,因为我们都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h3><h3>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我承认我心里一直有你,可是我不会再奋不顾身的再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昧。</h3><h3>似乎等了一百年,突然明白,及时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h3><h3>再见吧,我用泪水灌溉的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