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月亮艺术团

玉儿

<h3>这是我们红月亮合唱团的彩排照片,我们六月份在晋中银行比赛红歌,我们队员白天上班,我们就在晚上排练,每天晚上练一个小时,兄弟姐妹们不怕苦不怕累,歌唱祖国,歌唱党,歌唱社会主义,提倡正能量,不忘初心,在七一到来之际,我们也给党献上一份厚礼,以表我们的爱国爱党之情。我们用实际行动展示我们自己,是多么伟大崇高啊!</h3> <h3>这是我们红月亮舞蹈队4月初8去石马寺走秀照,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县里的旅游景点活动,义务演出,这是我们的奉献精神!也提现出来我们是快乐的昔阳人,高尚的昔阳人,有活力的中年人,体现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h3> <h3>这也是石马寺走秀照!我们的美女们,穿上旗袍是多么的秀丽,窈窕,体现出21世纪新时代女性的风彩!</h3> <h3>这是我带领姐妹们参加晋中银行广场舞的获奖照片,我们坚守着一个信念:就是做什么也要做好,跳个广场舞也要跳得得体舒服,做人也一样,人品是第一,其他是其次。</h3> <h3>我们红月亮艺术团十五年来,在我这个老实巴交的人的带领下,经过了岁月的坎坷,风雨的沧桑,历经苦难,披荆斩棘,人员走了一拨又一拨,就这样我坚持着,硬撑下去,也没有把红月亮散了伙,我坚守岗位,坚守阵地,一直坚持到现在,十五年了,我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流了多少汗水,手把手的教,教会了多少姐姐妹妹,有人说:她们哪样笨,你还费事教的,教了也不领你的情。我却不把这话放在心上,始终坚持下去,不放松,耐心细致的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教下去,一个动作甚至教几十遍,直到教会她们,就这样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到现在红月亮已经走在了昔阳的每个角落,我们经常参加县里的大型演出活动,一般都是义演,我们的宗旨是:锻炼好身体才是最好的财富。2014年我们荣获社区舞蹈二等奖,广场舞二等奖,大合唱三等奖,2012年县宣传部举办舞蹈大赛,,我们获得二等奖,特别是在201</h3><h3>7年荣获香港老年体育舞蹈协会金奖一等奖,是在全国35个舞蹈大赛中,我们获得最好的一个奖。那次我们喜出望外,高兴得跳了起来,我带领着10个姊妹们,连旅游带比赛,走出了国门,得到了最高荣耀!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骄傲,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h3> <h3>我举着奖杯高兴的样子!说不出来的高兴和激动!</h3> <h3>姊妹们也是激动的在一起拍照,无比的幸福和快乐!</h3> <h3>这是我们昔阳的队和和顺的队在一起拍的照。昔阳在左,和顺在右。哪个和顺的队长也是咱昔阳的姑娘,她嫁在和顺了。我们出去在一起非常亲切,非常要好!是故乡的人!</h3> <h3>这是全国各个省,市的队长以及组委会的领导,还有个美国人是总顾问。我们哪晚上共同用了餐,拍了照,留下了一辈子在香港获奖的照片,实在是高兴的无法用语言形容。这是有生以来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h3> <h3>这是我们红月亮队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哪个最大的奖杯就是在香港获得的!哪是多么重的荣誉啊!我骄傲!我自豪!我荣幸!我们红月亮更荣幸!</h3> <h3>这是我们在香港获得的一面锦旗,哪红绒金边的锦旗是多么的好看,多么的高尚伟大啊!这是红月亮的骄傲和自豪!</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