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母亲的母亲节!

么么哒

<h3>我害怕过五月,因为每年的五月都有一个特别的节日——母亲节,有时间了,我长大了,能赚钱了,可是我的礼物再也送不出去了,我最爱的妈妈再也不会出现了!</h3><h3><br></h3><h3>天堂之远,远到我无法看到终点。天堂之难,难到我想象不出来。可是尽管如此,我依然相信有一个叫做天堂的地方,在那里有着一模一样的家,家中有个慈爱的妈妈,没有病痛,没有死亡,亦没有悲伤。</h3> <h3>五月的天虽然热,可我的心是寒的,五月的康乃馨是香的,可是我的眼睛是湿的。每当看到同龄人高高兴兴的给妈妈选礼物,买鲜花的时候,我的心嫉妒的要命,因为我成了没妈的孩子,再也没有人等我回家。</h3><h3><br></h3><h3>回忆从前,有妈妈在的时候,我厌倦她的唠叨,我无视她的关怀,盼望着早一点离开家,无拘无束的多好。长大以后步入社会,我宁愿和朋友们聚餐玩耍,都不想多陪一会妈妈。我习惯了她主动打电话,我习惯了她等着我回家,从来没有考虑过她的感受。我以为来日方长,陪伴啥时候都行,直到妈妈离开了我才知道,这辈子最大的遗憾是啥!</h3><h3><br></h3><h3>多少次梦中醒来,被子掉在地上,妈妈不会再帮我盖了。这辈子我亏欠她的永远都还不完,我是她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骨肉,我是她付出全部深爱一生的珍宝。她把最好的都给了我,我还没来得及报答,上天就收走了她,也许是心疼她在人间受苦吧。</h3> <h3>五月,能否下一场大雨,让我在雨中放声哭泣,我想她,想我的妈妈,想我那个任劳任怨,受了一辈子苦和累的妈妈。希望天堂里的人,没有恶意,没有心机,善待每一位妈妈,让她们容光焕发,让她们无牵无挂。</h3><h3><br></h3><h3>如果上天有知,下辈子我还要她做我的妈妈。如果妈妈您能听到,就让我梦见您吧,我要问问您,这么多年,您去哪儿了?我一定会好好抱紧您,任由风吹雨打,任由天地混沌,我都再也不要和您分开。</h3><h3><br></h3><h3>梦,终究会醒。泪,默默无声。今天是母亲节,我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一句心里话,还要偷偷的告诉她:“妈,母亲节我不快乐,因为我想您了”!</h3><h3><br></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b04fbb">谨以此文献给所有已经远行的妈妈们,<br></font></b><b><font color="#b04fbb">愿您们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幸福安好,<br></font></b><b><font color="#b04fbb">来世再和您们最爱的孩子们相聚.....</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