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懂得,然后珍惜

树叶

<h3>所有的相聚,都是因了昨日的萍散,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寻找最后的归宿。</h3><h3>每一次遇见都是上苍的礼物,每一份相识都是命运的馈赠,愿你懂得,然后珍惜。</h3> <h3>有句话说,人的一生会有三次相遇,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注定。</h3><h3>多少人是相识于偶然,却又徘徊于必然于命中注定。虽有了故事的开端,却终究没有继续站在彼此身边的资格。</h3> <h3>缘分这东西,来了无法阻挡,散了也无法追寻。缘聚缘散,缘深缘浅,其实早已命中注定。</h3><h3>对一个人,爱与恨,嗔与痴,看似某天是起点,却也许若干年前就已经写好结局。</h3> <h3>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h3><h3>你见过的人,都是注定要见人,你所做的事,都是注定要做的事。</h3><h3>因为相欠,所以遇见。世间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遇见。</h3> <h3>不知短短今生一面遇,是前世多少香火缘;只知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h3><h3>有些人,有些事,虽在你我生命里就像烟花般短暂,但你陪我一程,我自念你一生。</h3> <h3>时光匆匆,岁月一直静静地向前流淌着,生命里的那些人来了又走了,有多少人能陪着自己一直走下去呢。</h3><h3>能陪我们走一段的人很多,但能陪我们走到底的人太少,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处。</h3> <h3>相遇别离自有时,正因如此,你若要走,我不送;你若要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都起身相迎。</h3><h3>茶有茶的宿命,壶有壶的因果,过客有过客的约定,世间万物,都有着各自的信仰和使命。</h3> <h3>所有的遇见,都是一种偿还,你永远不知道,哪一天他的使命得以终结,明天你们再不会见。</h3><h3>余生不长,感谢每一场遇见,感谢每一个遇见的人,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