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时光,优雅到老

竹林听雨

一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收藏快乐</b></h3><h3><b><br></b></h3><h3> 2016年7月20日,娥嫚沟里,花香阵阵,湖水波光粼粼。娥嫚公主信步来到湖边,翘首遥望,今天,她邀请九位仙女来娥嫚沟做客。哦,你看,她们来了……😊😊😊</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善良的大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浪漫的二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丽的三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漂亮的四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靓丽的五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温柔的六姐</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美的七妹</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活泼的八妹</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开心果小九妹</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3>  我们是一群老去的50.60后。曾经,我们也年轻过,辛苦我一个,照亮千万家是我们坚定的信念,多少个日子里,我们都是中午带饭,每到午饭点,红彤彤的电炉边上放满了饭盒,菜香加着笑声,陪着我们度过了无数个中午不能回家的日子。有又多少个节假日里,我们守候在发电机房,不能与家人团聚过节,只为心中那一份责任,因为我们是光荣的电力人…</h3><h3> 现在,我们退休了。我们姐妹们有了更多的空闲时间,我们没有消极的宅在家里,没有沉迷在牌桌上。我们与时俱进,学摄影,刷微信,上老年大学。旅游健身。用微胖的身材穿着干净得体的衣服,带着优雅自信的笑容,用平淡的心态过好每一天,把老年的日子谱写成一曲硕果累累的金色秋之歌,在属于我们的夕阳时光里活出精彩!<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二</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温馨母亲节 </b></h3><p style="text-align: left;"> 2017年的母亲节到了,众同事姐妹们邀请我的母亲与九妹的母亲一起过节,(四姐的母亲在外旅游)姐妹们说,其它人的母亲已经不在了,我们想念她们。在这属于母亲的节日里,让我们大家陪两位母亲一起过节吧!于是,陪着母亲,与众姐妹们一起过了个温馨而别样的节日。</h3><h3> 老舍在《我的母亲》中写道:“人,活到八九十岁,有母亲在,便可以多少还有点孩子气。失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里,虽然还有色有香,却失去了根。有母亲的人,心里是安定的。”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h3><h3> 今天,我把这些长长短短的句子串起来,缝成一束康乃馨,送给亲爱的妈妈。乘着幸福的月亮船,望着您微笑的模样,心里是满满的幸福与感恩……</h3><h3> 感恩上天眷顾。我已经长大,您仍然健康。让我们有能力与机会去报答。感恩我的同事姐妹们邀约两位母亲共同过节。两位妈妈脸上愉悦的笑容,是对姐妹们最好的谢意。亲爱的姐妹们,谢谢你们在节日里共同陪伴着两位母亲,我爱母亲,也爰你们,谢谢!</h3><h3> ——致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