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画家

紫晴

<h3>  绘画,是一种艺术,是一种精美的、无可挑剔的艺术。绘画艺术可以让人感受无穷的乐趣。</h3><h3> 一起来看看这群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乐趣吧!</h3> <h3>  陈佳彤的作品</h3> <h3>张锶成的作品</h3> <h3>郑子铭的作品</h3> <h3>江雯婷的作品</h3> 蚂蚁吃西瓜🍉 <h3>  虽然小蚂蚁的力量不大,可是蚂蚁团结起来的力量就不小嘞。看,他们有的负责搬运,有的负责挖西瓜🍉,调皮的小蚂蚁还坐在西瓜上吃饱再动手工作呢,没一会,一大块的西瓜就被蚂蚁们全部搬回家嘞。</h3> 月亮🌙的故事 <h3>  月亮与这群孩子,有着很多很多有趣的故事,①刚参加了学校运动会的项目之一――接力障碍赛,我也邀请月亮一起来参加②天黑了,月亮邀请小朋友们一起出来玩③星球运动会要开始啦,月亮🌙是裁判,星星⭐️是拉拉队……</h3> 生肖动物大聚会 <h3>  2018年的某一天,小狗狗🐶家里开了个生日派对,他邀请了其余11个好朋友一起来参加。瞧,每一个好朋友都穿着不用的衣裳来到这次的聚会呦,多漂亮呀!</h3> 我心中的太阳☀️ <h3>  我心中的太阳可以给我们带来温暖,可以帮助人家,可以跟我一起玩,可以跟我一起吃冰激凌🍦、喝果汁……</h3>

月亮

西瓜

蚂蚁

小蚂蚁

这群

作品

邀请

小朋友

运动会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