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天边, - 傲林居 诵

Star⭐

<h1><b><font color="#167efb">父亲不在遥远的天边</font></b><br><br><b>歌哥 赋辞 傲林居 朗诵</b></h1><h1><br><br>父亲不在天边<br><br>他老人家未走远,还在我的面前<br><br>星光闪烁,日月如梭<br><br>音容笑貌,依稀如昨<br><br>抱着我,为我把催眠曲儿歌,<br><br>顶着我, 任我骑跨他的颈脖<br><br>又去看军营暑夜露天的电影<br><br>拉着我,攀登十八盘的峰陀<br><br>给我讲述 薛礼寒窑 地穴天书<br>杨家呼延 二郎林冲 岳鹏举<br>西遊水浒 聊斋三国 大观園<br><br>带着我, 风雨路途多嘱托</h1> <h1>爸爸没有走远<br><br>还在对我说道<br><br>喜峰古北 白山黑水<br><br>小站 孝感大米 哪个更糯<br><br>湘鱼粤虾 鲜过猪鹅<br><br>徒步走遍大半个南北中国<br><br><br>倏忽 跨过鸭绿碧水<br><br>炮火中 浴血汉江的再次争夺<br><br><br>给我启迪<br>虎克细胞 费尔巴哈<br>农工产品 剪刀叉差<br><br>给我激励<br>“只要你能上,我们供,<br>任你挑,北大 清华。”<br><br><br><br>文革岁月<br><br>父子情深 共渡水火<br><br>美加时光 相依蹉跎<br>,,,<br></h1> <h1>今晨我还见到爸爸<br><br>对他老人家诉说<br><br>我看见<br>三只白象 大中小 依次<br>从老家门前缓缓走过<br><br>爸爸没有走远, 舍不得我<br><br>时常回来看我<br><br>长梦醒来 热泪颗颗<br><br>温情似昨<br><br>,,,,,,</h1>